「OPPO Reno 溫度物所」品牌快閃店信義區亮相!用 Reno 創造質感品味生活!

「OPPO Reno 溫度物所」品牌快閃店信義區亮相!用 Reno 創造質感品味生活!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知名手機品牌 OPPO 日前在台發表新機 Reno,以出色的外觀與影像功能快速打開知名度,消費者詢問度持續飆升!OPPO 在 5 月 1 日宣布「OPPO Reno 溫度物所」品牌快閃店即刻起在信義區 A11 前廣場開放搶先體驗,並於 5 月 4 日正式舉行揭幕儀式,在接下來連續兩個週末推出主題活動與限量 100 份的 Reno 驚喜福袋。OPPO Reno 溫度物所由知名植藝設計品牌「Temperature 溫度物所」操刀設計,創造一個舒適又有溫度的空間,帶大家放慢步伐,走進自然,透過 Reno 捕捉自然與光影之美,讓「想像,更近一點」。

「OPPO Reno 溫度物所」品牌快閃店擁有三大特色。首先,OPPO 邀請知名植藝設計品牌「Temperature 溫度物所」,以讓自然與科技和諧相處的理念出發,使綠意盎然的植物與光影盡情互動,將快閃店打造為獨一無二的「溫度物所」。OPPO Reno 溫度物所整體空間內處處可見各種植物以植栽、花卉等不同形式構成的裝置藝術,搭配燈管、霓虹燈等各式光源,展現出自然的療癒力量,不僅完美呼應 OPPO Reno 的霧海綠與極夜黑外觀設計靈感來源,也非常適合消費者體驗 Reno 4800 萬畫素主鏡頭真實清晰的拍照實力,快門隨手一按都是絕美瞬間。

快閃店第二特色名為「Reno 綠色星空隧道」,頂端是夏日夜晚的星空,隧道一側可見以螢光塗料繪成的 Reno 手繪形象創作,另一側則是留給消費者自由塗鴉的創作空間,整體空間再透過植藝設計佈置點綴,猶如為 Reno 而生的綠色星空隧道,展現出夜晚的生命力與創造力。Reno 綠色星空隧道的光影變化與自由塗鴨創作也成為 Reno 展現超高畫質夜景 2.0 的絕佳場景,透過 AI 技術、HDR、多幀降噪技術大幅提升動態範圍後,能讓亮處不過曝,暗處更明亮,保留更多夜的細節與美麗。

不僅視覺,OPPO Reno 溫度物所也提供味覺饗宴。除了放鬆的植藝氛圍外,引入同是由藍瓶咖啡經理人引進亞洲的舊金山巧克力職人品牌「Dandelion Chocolate」,進駐快閃店開設店中店,創下與手機品牌合作的首頁。Dandelion Chocolate 堅持 Bean to Bar 極致工藝與單一產區可可豆製成,並透過不斷研發新烘培方法,創造巧克力的不同風味,與 OPPO 追求科技創新與極致產品的精神不謀而合。5 月 1 日及之後的連續兩個週末假日,只要消費者於快閃店完成手機體驗,即可獲得 Dandelion Chocolate 的免費兌換券,搶先品嚐尚未上市的全新獨家巧克力逸品,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除三大特色外,OPPO Reno 溫度物所還要帶給消費者滿滿的好禮與精采體驗。5 月 1 日起至 5 月 12 日止只要來店完成 Reno 手機體驗就能夠獲得精美禮品,快閃店開設期間的兩個週末 OPPO 也將推出以女性為主題的活動。5 月 4 日除邀請 R&B 人氣新星 Julia 吳卓源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外,首波週末主題活動「女孩週」也將於 4~5 日率先登場,只要穿著馬卡龍色系衣服到店完成體驗,能夠獲得精美手工飾品。而伴隨母親節的來臨,5 月 11~12 日將接力推出「母親節週」,只要親子一同到店完成體驗將能獲贈母親節專屬贈品。兩週活動贈品皆限量 200 份,送完為止!

此外,於主題週活動期間,只要於 OPPO Reno 溫度物所快閃店現場購買 Reno 手機,還能獲贈限量 100 份的 Reno 驚喜福袋,福袋內容精采,包含 50 支 A 系列手機 (市價最高達 NT$10,990)、10 組 O-Free 無線藍牙耳機 (市價 NT$3,990)、40 組原廠週邊好禮 (市價 NT$2,270),不僅人人有獎,還有 50% 的機會可以免費再帶走一支 OPPO A 系列手機,要搶要快!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