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和現代汽車集團高階主管將在 2019亞洲消費電子展發表主題演講

華為和現代汽車集團高階主管將在 2019亞洲消費電子展發表主題演講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宣佈,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先生和現代汽車集團開放創新戰略事業部(Open Innovation Strategy Division)主管尹京林先生將在2019亞洲消費電子展(2019 CES Asia)發表主題演講。第五屆亞洲消費電子展將於2019年6月11日至13日在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舉辦。

余承東先生的主題演講安排在6月11日(星期三)上午9:30進行,屆時他將公佈華為的人工智慧科技和未來戰略。余承東先生目前擔任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和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主要負責公司的全球通信設備業務戰略。

尹京林先生將於6月11日(星期三)下午1:30在亞洲消費電子展發表主題演講,帶來現代汽車對汽車技術未來發展的展望。作為現代汽車集團開放創新戰略事業部(Open Innovation Strategy Division)長,尹京林先生主要負責監管企業為新業務開發新技術的實現而制定全球戰略,包括與創新初創企業的合作,以及現代汽車出行(Mobility)戰略三大方向:環保出行(Clean Mobility)、互聯出行(Connected Mobility) 和自由出行(Freedom in Mobility)。

所有主題演講都將在上海浦東嘉里大酒店大宴會廳2及大宴會廳3舉行。更多主題演講嘉賓將在未來幾周內陸續宣佈,敬請期待!

「我們誠摯歡迎余承東先生和尹京林先生蒞臨亞洲消費電子展發表主題演講,展望將會改變科技創新發展的美好未來」,美國消費技術協會國際消費電子展事務執行副總裁凱倫.查布卡女士(Karen Chupka)表示說「華為和現代汽車都是全球極具影響力的品牌,必將持續引領行業的發展,不斷在全球消費互聯、互動和娛樂領域推出更多亞洲創新科技。」

作為亞洲消費科技行業盛會,第五屆亞洲消費電子展將重點展示來自人工智慧、5G、汽車技術領域和全球新創企業的最新。

展場速報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