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認為 4800 萬畫素鏡頭夠用時,三星釋出 6400 萬畫素感測器

當你認為 4800 萬畫素鏡頭夠用時,三星釋出 6400 萬畫素感測器

三星昨日釋出兩款像素尺寸 0.8 μm 影像感測器的消息;分別是 4800 萬畫素的 ISOCELL Bright GM2,以及 6400 萬畫素的 ISOCELL Bright GW1,預計 2019 下半年進行量產。

Samsung-ISOCELL-GW1-GM2_main

標圖來源:三星

三星說:「在過去幾年中,手機鏡頭已經成為記錄、分享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必備工具。憑藉著更高的畫素和先進的像素技術,三星 ISOCELL Bright GW1 和 GM2 將為現今最強悍的移動設備帶來全新的攝影水平。」

去年,4800 萬畫素感測器正式亮相後,現在若想買 4800 畫素鏡頭的手機,可能會讓你眼花撩亂。移動設備的拍照技術正在朝更清晰、銳利的方向前進。為了讓消費者產生手上這支手機是「目前最強」,更高的畫素、更高的 ISO 成為一種指標。

根據三星提供的資訊,6400 萬畫素的感測器 ISOCELL Bright GW1 可以透過「Tetracell 技術」,將 4 個像素合併成 1 個來增加感光度,同時動態範圍高達 100dB,接近人眼可識的 120 dB,感測器還支援 EIS 防手震、畫面更清晰的自動對焦技術 Super PD,並且可以錄製最高 480 fps 的慢動作 FullHD 影像。

三星正在提供其他廠商樣品,預計今年下半年進入量產階段。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