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再推相片印表機 全新 PIXMA TS707 還能自己做指甲!

Canon 再推相片印表機 全新 PIXMA TS707 還能自己做指甲!

Canon 宣佈推出全新 PIXMA TS707 噴墨相片印表機,擁有全新設計的精巧機身,機體寬度縮小至 372mm,比上一代機型 (iP7270) 減少達 18%,節省屋內放置空間,搭配黑色時尚流線外型,巧妙融合家居佈置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操作介面搭配兩行文字 LCD 顯示螢幕,操作更簡單明瞭。印表機支援全方位的行動裝置列印技術,可直接從行動裝置印製相片及文件,輕鬆體驗富有智能及便利性的行動列印模式!PIXMA TS707 更支援全新美甲貼紙列印,在家就能輕鬆自製美甲貼及不同手作素材,包含卡片、貼紙、日曆小卡等,亦可以直接列印正方形 Instagram 相片無須剪裁!

PIXMA TS707 透過隨機的多用途紙盤及 Canon 專用的 Nail Sticker Creator for Canon 手機應用程式,可隨時隨地在手機內挑選預設超過 100 款的美甲圖案或選擇心儀的相片,只需一印一貼,即可輕鬆製作獨一無二的美甲貼紙。

搭配眾多耗材 照片貼紙、照片磁鐵、正方形相紙 輕鬆趣味 DIY

PIXMA TS707 還能支援多款相片紙,包括 5 吋及 3.5 吋的正方形相紙、照片貼紙、可重覆黏貼貼紙及磁性照片紙,各式有趣耗材可供搭配!正方形相紙方便直接列印社群媒體如 Instagram 相片,無須剪裁,輕鬆列印更具特色的生活照;亦適合製作賀卡或裝飾物,照片貼紙可以隨意裁切至不同尺寸及多種有趣造型,方便自製剪貼簿素材及 DIY 個性化物品。

全面支援行動列印技術 隨時隨地列印更便利

PIXMA TS707 配備一系列行動列印技術,包括 Google 雲端列印、AirPrint 無線列印、PIXMA Cloud Link 雲端應用程式及 Canon Easy Photo Print Editor 智慧手機應用程式,無論是使用手機或是平板電腦查看電郵、下載相片文件或上網搜尋網頁資料,使用者都能輕鬆地列印行動裝置內或雲端儲存空間上的文件和相片,更添便利!

AirPrint、Mopria 及 Canon Print Service 無線列印

透過 AirPrint 或 Mopria 技術,或加裝 Canon Print Service 插件後,可隨時直接將 iOS 及 Android 行動裝置內的相片、文件或網頁,透過 Wi-Fi 無線網路傳送至印表機列印,不需要連接電腦,也不需要安裝列印驅動程式。

透過 Wi-Fi 無線網絡,可使用應用程式內的各式範本並套用於行動裝置內的相片,可立即利用 Canon 印表機列印出來。再配備 5 色分離式墨水系統,特設相片黑色墨水以提升相片的色彩層次感及對比度。印表機更配有高抗水性的文件黑色顏料墨水,專門用作黑白文件列印,能大大改善於普通紙上常見的墨水漏邊問題,令文字效果更飽和清晰。

PIXMA TS707 設有大容量前後進紙槽,前方進紙匣容量達 250 張普通 A4 影印紙、後方進紙槽可放置多達 100 張,亦支援自動雙面列印與各類型紙張例如信封、方形及名片列印尺寸。使用者可利用前後兩個送紙槽放置各類型紙張,減少更換列印紙張的次數,列印更便利。

印表機內置 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作網路分享列印,設置簡單易用,方便一家人利用各自的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分享使用印表機的列印功能,工作更靈活自如。

PIXMA TS707 A4 噴墨相片印表機,建議售價 NT$4,690。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