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電動車專利細節首度曝光 預計 2021 年正式發售

Dyson 電動車專利細節首度曝光 預計 2021 年正式發售

Dyson 打算做一款電動車的消息不絕於耳,卻總是沒有進一步消息。然而,根據《衛報》(The Guardian) 報導,Dyson 電動車的初步設計細節終於曝光,並透露該產品為一款具越野性能的電動車,最快會在 2021 年正式在英國及部分國家發售。

值得注意的是,Dyson 打算從設計、製造到發售一手包辦,其中電機、電池會採用 Dyson 自家的技術。

dyson_ev.jpg

據了解,這份專利是 Dyson 發送給 500 位員工的電子郵件內容,該公司強調這份內容須保密、不可外洩(顯然沒用)。信件中還提到,這份專利包含先進的技術,但不會完全依照專利生產。也就是說,我們現在所看到的外觀、技術、細節,跟兩年後發售的產品可能不太一樣。

專利提到,這款車具備有「大而窄」的車輪可提高效率,Dyson 認為電動車車輪應該盡可能靠近頭、尾端,以利車子的高機動性、改善駕駛在崎嶇道路上的操控性。《衛報》認為,車輛的整體高度遠低於常見的 SUV。還擁有比競爭對手電量更大、更小體積的電池模組,讓內部有更多的空間。前擋風玻璃的角度也有助於改善空氣力學性能。

Dyson 電動車將會在少部分國家上市,除了英國,中國可能會是首批販售的國家。Dyson 因看好亞洲的電動車市場,因此電動車生產工廠改為新加坡,而非英國。其關鍵就在於中國對政府燃油車禁令比英國的 2040 年禁令還要提早許多。

根據中時報導:「日前中國工信部再出重拳整治燃油汽車,未來兩年內強制報廢 1 億輛的燃油汽車,這給新能源汽車留下巨大的市場空間」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