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Apple Card 實體照,簡潔俐落的 Apple 設計風格!

這就是 Apple Card 實體照,簡潔俐落的 Apple 設計風格!

Apple 在春季發表會中宣布將在今年夏天與高盛銀行合作推出超美的 Apple Card 實體信用卡,現在爆料人士 Ben Geskin 就在 Twitter 上放出了 Apple Care 的實體照片,還真是美的羨煞果粉們!

Apple Card 的外型相當簡潔,根據 Ben Geskin 的說法,這是 Apple 內部員工所領到的卡片,不過為了保護該名員工 Ben Geskin 將員工名字部分換上自己的,但卡片設計就真的如 Apple 發表會中所介紹的一般,沒有卡號、驗證碼、到期日、姓名等資訊的信用卡,僅有 Apple logo、名字與 NFC 感應晶片,讓整張卡片變得相當乾淨美觀。

由於 Apple Card 僅與高盛銀行進行合作,而高盛並沒有進入台灣,因此台灣的朋友若是想要申請 Apple Card,看來還需要等上一段時日了!

新奇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