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中國市場的下一步?realme:年底發布 5G 手機

回到中國市場的下一步?realme:年底發布 5G 手機

去年 5 月才成立的手機品牌 realme,以「與用戶互相養成的品牌」吸引印度、非洲等海外的年輕族群,不到短短一年的時間,就成功擄獲印度年輕族群的心,在目前激烈的印度市場中,與三星、OPPO、小米、vivo 並駕齊驅。

昨日在北京的 realme X 發表會,代表著品牌回到中國市場的初步嘗試,並且拋出了「越級」的概念。這不僅是新機的一句 Slogan,更多的是 realme 未來的產品定位。搭載升降鏡頭、全螢幕與 S710 的 realme X 只是第一步,realme 產品總監王偉在會後訪談透漏,年底將發售搭載高通 S855 的 5G 手機,並繼續在同價位上引領手機市場。

_R020280.jpg

▲ 由左到右為 realme 產品總監 王偉、realme 創辦人 李炳忠、realme 海外市場營銷負責人 徐啟

 

realme 目前的產品思維,就是把更多旗艦機才有的規格下放到自家手機上,與其他同價位的品牌競爭。

然而「越級」並不代表創新,缺乏黑科技的 realme 若要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勢必得搬出「性價比」之外的殺手級產品。徐起對此表示,realme 的「越級」分為功能、設計、品質三大部分;realme X 與日本設計師深澤直人共同打造的大師版即是設計上的越級,未來也會繼續和深澤先生合作,至於科技上的創新,則僅表示會不斷去嘗試。

談到海外市場接下來的布局,realme 今年會進入俄羅斯、歐洲的年輕人市場。被問到台灣是否有機會引進 realme X?徐起指出,品牌在台灣市場才剛起步,會根據將引進台灣的 realme 3 Pro 市場反應為依據,目前仍在觀望。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