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 新北 X MOBELLIO跨界合作 用經典跑車改裝成客製化現代傢俱

保時捷 新北 X MOBELLIO跨界合作 用經典跑車改裝成客製化現代傢俱

保時捷 新北展示中心與國內頂級手工傢俱品牌MOBELLIO跨界合作,獨家引進MOBELLIO旗下由Porsche經典跑車改裝的客製化現代傢俱系列。

保時捷 新北-尚騰汽車總經理吳睿弘()MOBELLIO創辦人劉鴻輝先生()共同合影。

創辦人劉鴻輝先生表示:「秉持著將充滿活力的設計帶入現代家居的信念」,MOBELLIOPorsche經典跑車零件和設計概念為靈感,運用純手工打造的方式,將Porsche經典車款的雋永設計元素與優雅曲線融入其中,將汽車工藝與頂級傢俱完美結合。

MOBELLIO 901 Carfa系列沙發組()MOBELLIO 901 Poltrona系列沙發組()

MOBELLIO行政經理高千琇小姐向現場媒體闡述產品特色與品牌理念

智慧駕駛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