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獵豹疾走都市與郊區!KYMCO 發表新一代戰略車「跑酷 125」

似獵豹疾走都市與郊區!KYMCO 發表新一代戰略車「跑酷 125」

光陽工業(KYMCO)今日「機車好朋友」發表會上,發布新一代戰略車款「Parkour 跑酷 125」。KYMCO 產品總監吳嘉益提到,KYMCO 在 26 年前就進軍台灣,目前超過 100 個國家都有光陽的蹤影。為了滿足各國機車族群需求並不容易。做為橫跨多國家的戰略車款「跑酷 125」將跨足南美洲、歐洲以及主戰場台灣,未來也將進入東南亞市場。

 

KYMCO 跑酷 125 設計團隊以獵豹肌肉線條為靈感而採用越野車體;為訴求都會冒險的車款,團隊進行輕量化設計,擁有更多運動性,並簡化了龍頭的設計,車架也更輕了,同時添加了駐車省力優化設計。

車頭採用越野車土除設計,下雨天騎車後也能輕易清洗髒污。車頭燈採用豹眼透鏡式車燈設計,LED 後車尾燈則參考非洲草原的閃電光型,同時增加辨識度以提升安全性。

跑酷 125 寬敞的腳踏空間滿足了都會、郊區的騎乘體驗,在狹小空間也能輕易立起車身。值得一提的是,在前護腳板、置物箱內側丟 USB 端口。下雨天可放置物箱。另外,儀錶為可切換冷靜、熱情崩持三種顯色 LCD 液晶儀錶,除了具備里程、車速等一般資訊,還會顯示室外溫度資訊。

性能上,跑酷 125 搭載 4V 戰斧引擎,提升低速扭力,加強瞬間加速性能表現。團隊進行引擎調教優化,使燃料效率提高。

強大的動力也必須顧及安全性。跑酷 125 為了縮短煞車距離,採用前後碟煞系統,以確保車身穩定性。同時也導入了 S.S.C. 水平式上懸吊設計,將引擎吊架連桿與車身推進方向一致,減少加速時連桿上頂車體的力量。

吳嘉益提到,油箱容量雖不是消費者購車關鍵,但始終是許多機車族的困擾。跑酷 125 是同級車最大的 8L 油箱容量,能夠加更多的油,也就無須擔心沒油可用。

跑酷 125 提供 4 種顏色供挑選,包含閃電紅、獵豹黃、草原綠、湖水藍。售價 為 78,300 元(不含車險),預購送送市價 15,500 元的 GoPro HERO 7、一年丟車陪車保障。KYMCO 表示,跑酷 125 「不久後」就會在台灣上市。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