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新文房四寶」!微軟與故宮合作推出 Surface Pro 6 限量聯名款

現代人的「新文房四寶」!微軟與故宮合作推出 Surface Pro 6 限量聯名款

微軟今日宣布與國立故宮博物院聯名合作,將受歡迎的 Surface Pro 6 「新壺裝舊酒」,以古人王羲之的《快雪時晴帖》為靈感,將筆電包裝改造為「新文房四寶」內含實體螢幕保護蓋、Surface Arc Mouse 及 Surface 手寫筆。Surface Pro 6 聯名精品款限量 1,000 套,並於 6 月 1 日正式開賣,售價新台幣 34,888 元。

_R020329.jpg

古人以筆墨紙硯傳承文化,微軟認為 Surface Pro 6 是現代人的「新文房四寶」。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曾經微軟是一個硬梆梆、視窗跟冰箱;現在的微軟相當的開放,並且擁抱多元的文化。孫還提到,未來的關鍵不再是行動裝置,而是人,微軟與故宮的合作只是開始,未來也會繼續與故宮合作。

「新文房四寶」的包裝印上了王羲之著名的「快雪時晴帖」字跡,外觀相當精美,當作擺飾也不會違和。包裝結構也很特別,國立故宮博物院副院長黃永泰補充,Surface Pro 6 聯名款的包裝結構融合緞面錦盒、多寶匣等故宮收藏的理念,期望 Surface Pro 6 使用者享有科技好處之餘,也能透過體驗文物帶來一些啟發。稍微可惜的是,這次聯名與一般 Surface Pro 6 的差別僅在於包裝。

12.3 吋的 Surface Pro 6 聯名款筆電採用的規格為第 8 代 Intel Core i5-8250U 處理器、UHD Graphics 620 內顯、8GB 記憶體及 128GB 儲存空間,播放影片可達 13.5 小時的續航力,效能能滿足商務族群的輕型辦公的需求。

Surface Pro 6 拆下實體螢幕保護蓋,搭配 Surface 手寫筆能隨時記下靈感,可以凹平的 Surface Arc Mouse 出門隨身放包包也很方便。

微軟與國立故宮博物院聯名的 Surface Pro 6 將在 6 月 1 日於指定通路銷售,售價 34,888 元。雖然僅限量 1,000 套,微軟也表示將繼續與故宮合作,或許未來可以看到更多有趣的 Surface 產品也說不定!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