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X570系列主機板開啟新世代

MSI X570系列主機板開啟新世代

迎接2019 Computex 國際電腦大展的來臨,MSI發佈全新AMD X570晶片組AM4主板。除深受玩家信賴GAMING 系列,針對創作數位與商用領域,也推出全面解決方案,導入多項先進技術和功能,創造最沉浸式的體驗,提供最佳極限性能,致力於滿足各類PC用戶的需求。

FROZR Heatsink散熱設計
為完整支援更多核心並滿足AMD新一代處理器高功耗效能,全新的微星X570主機板,在散熱解決方案上更加要求。 其採用MSI FROZR Heatsink散熱設計,獨家專利風扇不僅導入更多氣流,加速散熱速度,同時降低更多噪音。加上ZERO FROZR內建技術,還可根據個人喜好自動調節晶片溫度下的風扇轉速。再搭配雙滾珠軸承,提高運轉平衡性,有效提高使用壽命與耐用度。

閃電 GEN4 解決方案
MSI X570主機板全數皆採用最新GEN4解决方案,包括PCIe和M.2插槽。閃電Gen4 M.2插槽可支援高達64 GB / s頻寬以及更快的傳輸速度。對於如此高速運算的環境下,M.2 Shield FROZR更是M.2避免降速的重要降溫裝置。

IR 數位電源設計Core Boost
Core Boost技術已成為MSI的標誌,不僅支援多核心CPU,還可成為CPU超頻突破極限的強大助力。擁有IR數字電源設計的MSI X570系列主機板,結合雙8pin供電相數,確保CPU提供精確且無失真的傳輸,提供更快更穩定的平台系統。
伺服器等級PCB設計
伺服器等級PCB可以防止PCB彎曲,讓信號傳輸率提高到30% ,讓系統性能在長期使用下仍維持高度穩定。

MSI DRAGON CENTER
全新的MSI Dragon Center建構在全球通用Windows 平台 (UWP),可有效提升適用裝置的多樣性。同時在介面上也採用直覺性設計,更符合玩家的使用習慣。並且為改善用戶體驗,MSI 特將所有工具軟體集結至MSI Dragon Center,玩家可一次同步MSI 所有產品,並輕鬆整合控制,以獲得最佳的使用體驗。

MEG X570 GODLIKE: 電競至尊統治一切
專為硬派玩家設計的MEG X570 GODLIKE 主機板,搭載獨家動態 OLED 顯示器,即時顯示各項硬體訊息。Killer網路解决方案包含Killer xTend與最新Killer Wi-Fi 6,提供最佳的傳輸速度。 Xtreme Audio DAC也採用一系列的優質音效元件,提供最逼真的音效體驗。除此之外,MEG X570 GODLIKE採用全新的FROZR散熱架構,延伸式熱導管和M.2 Shield FROZR雙組套件,提供最佳散熱解决方案。第二代Mystic Light Infinity 加入反射鏡面,呈現全新ARGB幻彩燈效。同時在彩盒內,還也有提供M.2 XPANDER-Z Gen4擴充卡,可擴充M.2 Gen4固態硬碟。還有10G超級網路卡,無論是下載、玩遊戲還是線上觀看4K影片,都能享有極速順暢的傳輸體驗。

RESTIGE X570 CREATION: 為創意數位而生
滿足您獨特創造力與想像力的PRESTIGE X570 CREATION,適合創作者進行大量繪圖效能需求。擁有超級10G 的雙LAN網路解決方案,不論對內或網路連線都能擁有更高的性能。 Wi-Fi 6更是下一代網路解決方案,提供3倍頻寬和低延遲的傳輸速度。此外,PRESTIGE X570 CREATION擁有全面的散熱解決方案,包括FROZR Heatsink散熱設計、延伸式熱導管和M.2 Shield FROZR散熱上蓋。 FROZR Heatsink散熱設計配備專利的雙滾珠軸承,採用MSI獨有的螺旋槳扇葉和ZERO FROZR停轉智能技術,以保持性能與噪音的最佳平衡,加上延伸式熱導管設計,擴大散熱表面。 M.2 Shield FROZR可幫M.2裝置降溫避免太熱造成降速。加上全新的Creator Center軟體,是MSI獨家為設計師和內容創作者量身訂做,不論是各種場景建模或各類設計需求,都能優化系統,提供平台最佳的性能與擴充性。

MPG X570 GAMING PRO CARBON WIFI: 打造主機自有風格
採用超跑概念設計MPG X570 GAMING PRO CARBON WIFI,搭配MSI Mystic Light,擁有數百萬顏色和29種LED多彩燈效客製化控制。搭載最新的Lightning Gen4、FROZR Heatsink散熱設計與M.2 Shield FROZR,確保高速性能和極佳的散熱效率。再加上專為高階遊戲遊戲系統配置,如WIFI 6 AX,頻寬提高3倍,速度高達2400Mbps,預先安裝的I / O擋片設計,讓玩家減少裝機時的問題,讓安裝更為輕鬆容易。

MPG X570 GAMING EDGE WIFI

與MPG X570 GAMING EDGE WIFI一起衝鋒陷陣,強勢氣勢讓敵人備受恐懼。升級大型延伸散熱設計與預先安裝的I / O擋片設計,不僅可以改善高階CPU過熱問題,還可以讓玩家輕鬆裝機。Intel無線AC使下載速度高達1.73 Gbps,並可享受高速網路傳輸。使用功能強大的MPG X570 GAMING EDGE WIFI主機板,為激戰作好準備。

MPG X570 GAMING PLUS
對於那些只想專注於娛樂或競爭的玩家來說,MPG X570 GAMING PLUS為AMD Ryzen提供了一個簡單而重要的遊戲平台。為了支援更多核心的新一代處理器,獨家FROZR散熱架構、延伸式散熱片與和M.2 Shield FROZR也融入新一代技術中,確保良好散熱環境。此外,不規則的PCB設計還使SATA和USB接口的線材管理比以前更容易。MPG X570 GAMING PLUS是您可以信賴的入門平台選擇。
X570 Motherboards
GAMING Series
MEG X570 GODLIKE
MEG X570 ACE
MPG X570 GAMING PRO CARBON WIFI
MPG X570 GAMING EDGE WIFI
MPG X570 GAMING PLUS

PRESTIGE Series
PRESTIGE X570 CREATION

PRO Series
X570-A PRO

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MSI微星科技展覽資訊
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F
展位: L0818
日期: 2019年5月28日(二) ~ 6月1日(六)
時間: 9:30 – 17:30

MSI微星科技 官方網站:https://tw.msi.com/
MSI微星科技 臉書粉絲團:https://tw.facebook.com/MSIGaming
如果您想獲得MSI微星科技即時新聞及瞭解更多產品資訊,請前往https://tw.msi.com/rss訂閱RSS

展場速報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