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VivoBook 換新裝,繽紛配色、ScreenPad 2.0 加入

ASUS VivoBook 換新裝,繽紛配色、ScreenPad 2.0 加入

洋溢著青春活力風格的 vivoBook 系列則是搭載了再進化的 ScreenPad 2.0 與繽紛的新配色。ScreenPad 2.0 將首度搭載在全新的 VivoBook S14/S15 上,提供用戶另一個新選擇。

新一代的 ScreenPad 2.0 首度搭載在 VivoBook S14 和 S15 兩款,觸控區尺寸也提升到 5.65 吋,並且能夠透過 F6 按鍵來開/關 ScreenPad 2.0、觀看影片、聽音樂、各種使用快捷鍵說明…等,而且觸控的反應也比前一代靈敏了許多!

新款的 S14 / S15 有分為有無 ScreenPad 2.0 的兩種版本,除此之外,還多了多款新色配色以及配置紅外線相機和 WiFi 6 標準。

VivoBook S14 的硬體規格為 Intel Core i7-8565U 1.8GHz / Intel Core i5-8265U processor 1.6GHz、14 吋 FHD (1920 x 1080) 螢幕、最高可支援到 16GB 2133MHz LPDDR3、256GB / 512GB/ 1TB 容量,並支援 Wi‑Fi 6 (GIG+) 與配有 Harman Kardon 音效,共有綠、粉、藍、銀、金五色。

S15 的硬體規格為 Intel Core i7-8565U 1.8GHz / Intel Core i5-8265U processor 1.6GHz、15.6 吋 FHD (1920 x 1080) 螢幕、最高可支援到 16GB 2133MHz LPDDR3、256GB / 512GB/ 1TB 容量,並支援 Wi‑Fi 6 (GIG+),同樣有綠、粉、藍、銀、金五色。

值得注意的是,S14/S15 的 ScreenPad 2.0 版本僅有 S14 有 Harman Kardon 音效唷!

展場速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