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Book 把 ScreenPad 變大了,支援多工操作、螢幕延伸使用

ASUS ZenBook 把 ScreenPad 變大了,支援多工操作、螢幕延伸使用

ASUS 在 COMPUTEX 2019 前夕舉辦了全球發表會,會中除了慶祝 30 年生日以外,也帶來多款新科技上身的新產品。其中有著第二觸控螢幕,並透過巧妙配置後讓螢幕看起來更大,但鍵盤卻沒有變小的 ASUS ZenBook Pr o Duo(UX581) 與 ASUS ZenBook Duo (UX481) 兩款最是吸睛!

ASUS ZenBook Duo 系列在底座放入 ScreenPad Plus,寬度與顯示器螢幕相同的第二觸控螢幕。不僅能夠擴充、強化初代 ScreenPad 功能,還可以串接主螢幕當成延伸螢幕來使用,瀏覽文章、創作繪畫、影音製作、多應用程式分工等,通通都能藉由這 ScreenPad Plus 來完成。

ASUS ZenBook Duo 分為 ASUS ZenBook Pro Duo (UX581) 與 ASUS ZenBook Duo (UX481) 兩款,規格上分別為:

ASUS ZenBook Pro Duo (UX581) :
15.6 吋 4K UHD (3840 x 2160) OLED 觸控螢幕 + 14 吋 4K (3840 x 1100) ScreenPad Plus、Intel Core i9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60 顯示卡、最高 32GB 記憶體、1TB PCIe 3.0×4 固態硬碟,支援 Intel Wi-Fi 6 with Gig+ (802.11ax) 與 Thunderbolt 3。

ASUS ZenBook Duo (UX481) :
14 吋 4K FHD (1920 X 1080) 螢幕 + 12.6 吋 FHD (3840 x 1100) ScreenPad Plus、Intel Core i7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MX 250 顯示卡、最高 32GB 記憶體、1TB PCIe 3.0×4 固態硬碟,支援 Intel Wi-Fi 6 with Gig+ (802.11ax) 。

底座鍵盤上方是可以支援觸控筆書寫的第二螢幕 (ScreenPad Plus),左側還有快捷選項,還能夠直接開啟上次使用過的應用程式。鍵盤右側小小的觸控區則能夠開啟數字鍵盤來使用,上方有著第二螢幕的開關鍵,依照使用習慣或需求來搭配使用。

展場速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