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吃到飽 福朋喜來登酒店星光港灣BBQ五星主廚現場海鮮烘烤服務!鮮蚵、小管、白蝦、肋眼牛吃到飽

澎湖美食吃到飽 福朋喜來登酒店星光港灣BBQ五星主廚現場海鮮烘烤服務!鮮蚵、小管、白蝦、肋眼牛吃到飽

福朋喜來登酒店星光港灣BBQ五星主廚現場海鮮烘烤服務!鮮蚵、小管、白蝦、肋眼牛吃到飽~季節限定的星光港灣BBQ開跑囉,去年花火節帶著遺珠之憾沒吃到星光港灣BBQ,今年終於讓終於如願吃到滿滿的海味料理,五星主廚現場烘烤服務,正港新鮮的海鮮漁港直送,海鮮自助吧無限量供應,澎湖海味霸氣的全部呷「通海」,正港呷到痛風都甘願啦!

1.jpg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星光港灣BBQ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197號

電話:06-9266288

粉絲頁: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Penghu

營業時間:每週一、三、五、六(18:30 – 20:30)※好評加開2019/05/12(日)母親節場次

呆呆齡愛玩樂


※加入呆呆齡愛玩樂粉絲頁,掌握吃喝玩樂新資訊

2.jpg

星光港灣BBQ季節限定一直是大家來澎湖的熱門朝聖的美食之一,除了星光港灣BBQ還有推出一系列的活動,不單單只是提供給住宿客優質服務,這一系列活動也有開放來澎湖遊玩的遊客都可以報名,因為大多數的活動名額都有限定,所以想參加的朋友記得先打電話預訂喔。

3.jpg

星光港灣BBQ場地就在喜來登酒店的戶外活動區,可以吃著美食欣賞漁港的夜景,現場舞台還有樂隊的演奏,整體氣氛超high,戶外最大的風險就是遇上天候不佳的下雨天,不過喜來登也有配套的雨備方案,會將場地移至室內餐廳,雖然會少了點戶外星光點綴的氛圍,但現場還是會有樂隊演奏聽著音樂用餐的感覺超棒的啦。

4.jpg

我們參加的星光港灣BBQ很不巧遇上下雨天,所以移至室內藍洞餐廳空間用餐,今年的季節限定BBQ日期到2019/09/20,這段期間如果有來澎湖旅行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星空港灣BBQ,錯過真的只能再等明年啦。小管、帶殼鮮蚵、白蝦及啤酒等無限暢飲吃到飽,真心覺得很划算,超適合三五好友相揪一起來嚐鮮。

5.jpg

五星主廚現場服務烘烤,讓我們即使吃BBQ也不用弄得全身燒烤味,優雅的吃海鮮及串燒,大口喝啤酒,也太愜意了吧。雨天備案移至室內自助區,感覺也很舒適不會太擁擠,海鮮、熟食、甜點及飲料吧通通都是無限量供應,看到美食真心讓人難以抗拒啊。

6.jpg

即使自助區也弄得非常乾淨,看起來也很舒服,buffet的動線在這空間也不會讓人感覺擁擠,雖然有點可惜因為天候因素無法在戶外,但至少能如願吃到真的要非常感恩啦,我們可是足足等待了一年的時間呢。

7.jpg

五星主廚現場服務,海鮮漁港直送的小管不需要特別在特別調味,站在一旁都能聞到鮮甜撲鼻香氣,拍照拍到讓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啦!

8.jpg

帶殼的鮮蚵現場超搶手,廚師們一籠接著一籠補上食物,大家都爭相的來拿帶殼鮮蚵,而且每顆師傅都已經幫大家開殼,不用自己開殼開到生氣,這點對於有點手殘的我非常重要,我們也是一盤接著一盤的拿鮮蚵來吃呢。(※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9.jpg

鹽焗白蝦也是熱門的搶手美食,海鮮吧這區主廚們各個都非常忙碌,為了讓客人吃到新鮮熱騰騰的美食,雙手幾乎沒停過的補上食材呢。

10.jpg

自助沙拉吧也很豐富,溫室紅萵苣、紫紅生菜、小黃瓜、綠捲鬚及玉米筍等,生菜醬料有和風醬、千島醬及凱薩醬可以選擇喔。

11.jpg

開胃菜色也很多元,麻辣牛雙寶、五味拌螺肉及泰式拌小品等,酸酸辣辣的滋味真心覺得非常開胃呢,不用怕吃不飽,自助吧豐富又多元的菜色任君挑選啦,這時候覺得自己有嚴重的選擇障礙,因為每樣都好想吃呢。

12.jpg

熟食區也融合澎湖在地食材,金瓜米粉、海鮮炒飯、海苔壽司、海鮮醋飯及青菜時蔬等,種類多元到讓我覺得自己該多帶幾個胃來品嚐啦。

13.jpg

季節時蔬、雞翅、清蒸白蝦及彩椒海螺肉等,如果不想排隊擠在海鮮吧,熟食區的菜色也絲毫不遜色呢。

14.jpg

戶外區五星主廚們正忙碌地繼續替客人烹煮料理,現場觀賞猶如主廚上菜秀般的精彩,一旁拍照真心覺得他們非常辛苦又很厲害呢。

15.jpg

烘烤設備也不馬虎,料理的器具也保持得非常乾淨,讓我們覺得可以安心的食用他們精心準備的食材。

16.jpg

BBQ的靈魂食材香腸、培根蔥肉串,霸氣的堆疊在自助吧區讓大家自由拿取,想吃多少就拿多少無限量供應喔。

17.jpg

蔥燒豬肉串、香菇、豬肋排及花枝丸等,這些燒烤的好朋友也是搭配飲品的最佳組合,不浮誇拿了一盤裝滿滿的還不夠,我們都繼續拿著盤子裝第二盤啦。

18.jpg

肋眼牛肉串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吃看看,肉質非常軟嫩,調味的也剛剛好,難怪才剛補上食材沒多久的時間就被一掃而空,看著盤子所剩無幾就知道它的魅力讓人無法抗拒啦。

19.jpg

飲料吧真的一直不斷的補貨,大口吃海鮮、燒肉再大口喝啤酒,超級爽快地享受呢,即使不喝啤酒一旁還有百事可樂和七喜汽水及冰沙等飲品可以選擇喔,這些都是可以一直持續無限暢飲的唷。(※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20.jpg

最後還有一區甜點區多種蛋糕可以選擇,另外還有季節水果吧喔,這餐吃下來只能說減肥永遠是明天以後的事,把握當下享受美食真的好幸福呢。

21.jpg

BBQ的雨備方案移轉到室內藍洞餐廳,座位區也很舒適,無論戶外或是室內場地座位數都是有限制名額,所以想吃星光港灣BBQ的大家,一定要事先訂位喔,否則到現場滿額敗興而歸非常可惜呢。

22.jpg

這已經不知道第幾回合的奮戰,前往海鮮吧專區挑選我最喜愛的海鮮,鮮甜肥美的小管與帶殼鮮蚵真的太誘人啦。

23.jpg

超級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享受的星光港灣BBQ,美食當前只要你會吃,無限量飲品無限暢飲真心覺得超划算!(※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24.jpg

室內場地樂團演奏也絲毫不馬虎,來自菲律賓的樂團,還會唱許多首國語熱門歌曲,大家用餐的同時輕快的音樂氣氛,讓現場的大家很high呢。

25.jpg

當天還有來用餐慶生的朋友,現場的大家還一起為壽星唱生日快樂,不認識的朋友依舊可以一起玩的很熱絡呢。主唱超正的女孩兒,還會到台下大家一起互動超有趣的啦。

26.jpg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季節限定星光港灣BBQ,適合一群朋友、家人聚餐及情侶一起來享受美好的當下,雖然我們遇上天空不作美,沒能在戶外欣賞港灣夜景,但是終於能品嚐到五星主廚現場烘烤服務的BBQ,還有無限量的自助吧啤酒喝到飽,也太幸福了吧!(※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星光港灣BBQ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197號

電話:06-9266288

粉絲頁: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Penghu

營業時間:每週一、三、五、六(18:30 – 20:30)※好評加開2019/05/12(日)母親節場次

 

▲呆呆齡澎湖文章延伸閱讀:

澎湖旅行|私房秘境三石壁柱狀玄武岩自然景觀彷彿置身於仙境!澎湖IG熱門打卡點

澎湖旅行|奎壁山地質公園 驚!!台版摩西 海平面一分為二

澎湖旅行|戀戀*菊島西嶼鄉小門嶼沙灘 迷人的無敵小海攤

澎湖秘境|吉貝沙尾~全世界最美的夢幻海灣!綿延兩公里的白色貝殼沙灘!

澎湖旅遊|澎湖天堂路秘境 遺落人間最美的海堤 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 蜿蜒入海的絕美彎曲小路

來去住一晚

我是呆呆齡 Yvonne ,愛旅遊、愛美食,更喜愛親近大自然!
曾是運動國手,告別揮灑汗水的職業生涯,讓我更珍惜不一樣的生活領域
體驗、住宿、旅遊、穿搭、美妝、生活綜合
歡迎來信洽詢E-mail: rowing2005@hot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谷哥評價4.6顆星日系無印風青年旅館!甜甜價超好拍交通又方便

Darren蘋果樹2024/03/19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溫泉】全台Top12溫泉,新開幕!夢幻景觀!

V妞的旅行2024/03/15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Top3飯店,下樓就到,超好評!

V妞的旅行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