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證實將與騰訊遊戲聯手打造 ROG Phone 2

ROG 證實將與騰訊遊戲聯手打造 ROG Phone 2

華碩 ROG(玩家共和國)今日正式宣布將與中國遊戲巨頭「騰訊遊戲(Tencent Games)」合作,聯手打造下一代電競手機 ROG Phone 2 的遊戲體驗。

ROG 表示將延續上一代 ROG Phone 強大效能、散熱系統,以及豐富的電競配件,與騰訊遊戲的合作將著重於「提升其核心功能並加入更多遊戲優化設計」。

19b248430201e2f24c632c64a1735ecc.jpg

為什麼是騰訊遊戲?

ROG Phone 去年 10 月發售之後,海內外都獲得相當好的評價,華碩在 11 月宣稱累計銷量突破 6 萬支,目前已在中國、美國、馬來西亞、歐洲、日本等地販售。

今年年初,華碩首季財報顯示,ROG 電競手機毛利率達 16.8%,是同期 ZenFone 5 (7.2%)的兩倍。華碩執行長許先越告訴數位時代,看好市場未來將從今年數十萬擴增至數百萬部,ROG 打算搶下數百萬中的 30%、甚至 50%。

市場要做大,ROG 將眼光放在中國電競手機市場。

ROG 在今年 5 月說明會上證實下一代 ROG Phone 將在 2019 下半年登場,並表示 ROG Phone 接下來在中國會有更多策略合作佈局。當時所說的佈局,就是今日 ROG 與騰訊遊戲合作的消息。

雖然今年 Computex 沒有看到 ROG Phone 2 的身影,但很有可能會在 8 月的中國遊戲展 ChinaJoy 亮相。華碩與中國遊戲龍頭騰訊遊戲的合作,將會讓 ROG Phone 2 更順利地打進中國市場。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