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 125 電動車來了 超有個性 KYMCO i-One X 亮相

光陽 125 電動車來了 超有個性 KYMCO i-One X 亮相

光陽機車在去年三月發表 ionex 車能網後,並在同年 10 月推出 ionex 車能網商業版,在這一年間推出相當多款電動機車,在一年後的光陽 55 週年廠慶,KYMCO 將 ionex 車能網提升,並同時推出外型非常亮眼的全新白牌電動機車 i-One X。

IMG_20190605_144905

在記者會中展出綠色與紅白雙色兩款 i-One X,前車燈以迴旋鏢的樣貌,與前擋蓋板有同樣流線外型,車尾燈更特別,以倒 T 字型的簡潔線條呈現出相當特別的設計。整體外形跳脫傳統光陽機車的樣貌,即使在路上也是一款極具特色與亮眼的外型。

IMG_20190605_144751

IMG_20190605_145219

儀錶板部分採用數位儀表,中間有實體啟動鍵,目視儀表板有不錯的資訊提供面板。

IMG_20190605_153400

左右手的實體控制鍵功能獨立,每個功能鍵的按鍵可以清楚的被分辨出來,比較不容易誤按。

IMG_20190605_153352

IMG_20190605_153338

i-One X 採車充、電池交換與電池取出獨立充電三種方式,目前尚未公布動力、續航力與售價,但單看外表的確非常吸引人。

除了 i-One X 外,同時也推出多款電動機車,如同樣具有白牌動力的 Like 125 EV、New Many 110 EV、Nice 100 EV 與 COZY ATR。

IMG_20190605_144826_1

在 ionex 2.0 部分,提升了能源網路並改善電池電容量,提升 30% 續航,以往的車款也可以使用 ionex 2.0 電池,而電池交換服務將於 7 月正式上線,屆時車主將可更自由的選擇電力方案;另外也針對購車體驗加強,讓客戶可降低購車等待時間,並鼓勵經銷商轉型,打造光陽電動車專賣店;最後提出多種電池資費方案。

IMG_20190605_140611

IMG_20190605_140902

資費方案特別為短途騎乘需求的使用者,推出了單顆電池 300 公里每月 149 元的新月租方案,同時也對長途騎乘需求的使用者推出單顆電池 每月 398 元、兩顆電池每月 596 元,就能享受不限里程、不限次數的換電吃到飽方案,較競爭對手 GOGORO 的方案要來的更划算。

IMG_20190605_141013

在商用車能網部分,接續三月時與 iRent 合作隨租即還的共享車輛套裝方案,也宣布與高雄捷運進行合作,為乘客完成捷運到不了的路程。目前於北高雄與南高雄的兩個站點進行服務,期待可在所有站點都有這項服務。服務車輛以 Nice 100 EV 與 Cozy 為 ionex ATR 服務,可簡單的使用一卡通與 LINE Pay 進行租借支付。

IMG_20190605_142652

智慧駕駛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