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達梭系統台灣 3D 體驗高峰論壇,實現各種「虛擬」與「現實」的整合!

2019 達梭系統台灣 3D 體驗高峰論壇,實現各種「虛擬」與「現實」的整合!

全球 3D體驗、3D設計軟體、3D數位模擬和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解決方案領導者達梭系統在今天於台灣舉辦了 3D 體驗高峰論壇,會中展示了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在航太、汽車、生醫、教育、生產製造的應用示範,包括了法德利科技的「火星」(活心)計畫、智慧醫療、智慧城市等等,我們也可以看見越來越多的設計團隊能夠藉由 3dexperience 平台來省卻更多模型製作的產品成本、時間成本,加速理想商品的實現與完美度!

在展場中共有超過 500 名合作夥伴與用戶共襄盛舉,橫跨航太航空、工業機械、交通運輸、建築、高科技與醫療領域的合作夥伴,例如剛剛有提到的法德利科技的「火星」(活心)計畫,就是透過達梭系統品牌 BIOVIA 最新的分子模擬技術在工業材料與生醫新藥開發上的應用實例,展示由達梭系統所開發,全世界第一顆動態人類數位心臟模型,也就是所謂的「活心計畫」(The Living Heart Project)。這個突破性的計畫是由達梭系統及上百所各大著名研究機構、教學醫院、醫材醫藥產業、及主管機關的專家學者,包括美國 FDA 所共同開發而成。這個心臟模型能夠逼真地模擬跳動的心臟在建立心臟支架、心導管手術等的實際電子與機械行為。透過這個虛擬人體心臟,它能加速新穎醫材及藥物的開發,並可以測試各種設計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不僅有心臟,就連全身上下的骨骼、細胞、血液、神經系統等通通都有,也讓生物醫療領域有了更有效率的測試方式!

至於在 2018 年推出的偏向個人設計平台 3DEXPERIENCE Marketplace 雖然目前還沒有正式在台灣上架,但在今天會中達梭也表示其實台灣的設計者們已經可以透過美國、日本等地的 3DEXPERIENCE Marketplace 平台來將自己設計的產品具體製作出來,只要能夠完成跨國的線上交易後,便能進行設計動作後等待成品到來的簽收。不過很可惜,目前整個大中華區礙於法規的部分,還不能直接在當地更省運費、更省時間、更… 在地化的完成 3DEXPERIENCE Marketplace。

此次達梭系統與合作夥伴與客戶,包含誼卡科技、士盟科技、展大國際、法德利科技、創源生技、青騰國際、宇祥國際、岱陞科技、佳德昭國際、敦陽科技、Ubiik、DIABNEXT、Rolo 等,也在現場互動體驗區展示目前最熱門的應用主題與範例,涵蓋範圍從先進的智慧製造、智慧醫療、協同設計創新平台、零件加工、自動化與機器手臂、3D 列印分析與模擬整合、VR/AR、雲端平台與大數據分析、人機協作及智慧城市等多元化應用,還有在未來工廠、航空航太、交通運輸、建築、營造、數位工廠、繪圖設計、空間與家具設計、生技、精準醫療及照護等領域的智慧管理,就是希望能夠透過完整解決方案帶給台灣用戶產業集體轉型智慧化,並進一步提升產業價值與競爭力!

新奇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