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IGNATURE 2019 金璽禮讚 3 重奏 以藝術為名打造時尚生活

LG SIGNATURE 2019 金璽禮讚 3 重奏 以藝術為名打造時尚生活

LG 極致工藝家電品牌 LG SIGNATURE 將精緻工藝與生活結合,帶來創新的科技與頂級美學家電產品。全系列不只以絕美藝術概念為消費者帶來精緻美學的生活體驗,更在每一個功能上精心雕琢,凸顯產品卓越性能,回歸家電功能最純粹的本質,讓每一件商品都是居家品味的完美呈現。LG SIGNATURE 系列在台上市包括電視、冰箱、洗衣機三款產品,LG SIGNATURE TWINWash 雙能洗洗脫烘洗衣機擁有同心圓簡約設計的液晶觸控面板,一指輕觸就能輕鬆操作上下兩台洗衣機,透過精緻呵護洗滌感受淨柔本質;LG SIGNATURE OLED TV W9 以簡單卻撼動人心的視覺讓消費者驚艷,Wallpaper 纖薄設計能夠無暇服貼於牆面,與裝潢合而為一,展現非凡美學風格;LG SIGNATURE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為食物保留美味的本質,為生活獻上新鮮純粹的風味,並搭載智慧功能為廚房帶來全新使用體驗。

為回饋消費者,LG SIGNATURE 推出 2019 金璽禮讚 3 重奏,凡購買 LG SIGNATURE 品牌家電,就可以成為 LG SIGNATURE 藝式生活圈金璽會員並享多重好禮及專屬售後服務。此外,LG SIGNATURE 在官方網站推出形象影片,以「Art inspires technology. Technology completes art」為主題,刻劃出 LG SIGNATURE「以藝術為名」的品牌理念,演繹 LG SIGNATURE 如何將先進智慧科技與精緻簡約設計融入日常生活中,打造如藝術品般的智慧家電,開創全新家電美學,提供多重貼心尊榮服務,滿足消費者對頂級生活品味的需求。

LG SIGNATURE 推出 2019 金璽禮讚 3 重奏,邀請喜愛 LG SIGNATURE 的朋友成為藝式生活圈金璽會員,除了有機會獲得多項金璽好禮外,還可享有金璽專屬售後服務,包含 3 年免費基礎保養檢測、技術人員優先處理服務、24 小時內專人回電、支援週六到府維修、免費 VIP 服務專線以及會員專屬活動。

即日起至自 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凡購買 LG SIGNATURE 品牌家電,就能成為 LG SIGNATURE 藝式生活圈金璽會員,並享金璽禮讚 3 重奏。

限量專屬金璽禮

凡購買 LG SIGNATURE 品牌任一產品即可獲得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漢寧古柏水瓶 1 個 (市價 NT$10,100),購買 2 款以上 LG SIGNATURE 品牌家電可獲得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BLOOM 置物缽 2 件套組及 IBIS 花瓶 1 個 (市價共計 NT$25,500)。若同時購買 LG SIGNATURE 品牌家電全系列 (冰箱、電視、洗衣機),可享有上述所有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經典作品。

會員註冊禮

凡購買 LG SIGNATURE 品牌家電並完成官網產品註冊登錄成為金璽會員後,可以擁有施華洛世奇暢銷商品 Crystalline Stardust 水晶筆。2019 年 7 月 31 日前完成產品註冊登錄的會員,還能再獲得 LG SIGNATURE 上市 1 周年紀念禮「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門票 2 張,日期場次為 2019 年 8 月 4 日下午 1 點。

經典問卷禮

凡購買 LG SIGNATURE 品牌家電,並完成官網產品註冊登錄後即會收到問卷,填寫完成後就可以獲得施華洛世奇水晶相框及水晶香檳杯 ( 2 入)。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