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4 NFC 版也通過 NCC 審核,25 日新品發表會見?

小米手環 4 NFC 版也通過 NCC 審核,25 日新品發表會見?

就在開箱小米手環 4 後,小米台灣也推出下週新品發表會新品預告的活動,透過這活動頁面我們可以確定小米手環 4 會是下週小米新品發表會的重點商品之一,稍早我們更從 NCC 的審核頁面中看到小米手環 4 的標準版與 NCC 版都已經通過審核!

 

通過 NCC 審核的分別是型號為 XMSH07HM 與 XMSH08HM 兩款,與小米手環 3 一樣是由安徽華米提出申請的小米手環 4。小米手環 4 的外型大小與小米手環 3 大同小異,主要還是螢幕變成彩色的觸控螢幕,並且將錶面上的實體按鈕換成平面的虛擬按鍵,也讓 0.95 吋螢幕的錶面看起來更大更舒服。

根據小米官網的介紹,小米手環 4 共有標準版、NFC 版與復仇者聯盟版,但此次通過審核的僅有標準版和 NFC 版,因此令人期待的則還是能夠支援小愛同學、行動支付等的 NFC 版本究竟到了台灣會為台灣市場做出哪些調整?又能夠支援什麼樣的行動支付?相信也是下週發表會中另一個期待亮點。

期待小米手環 4 的朋友下週二 (25 日) 就是小米的新品發表會,屆時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除了小米手環 4 還有哪些新產品也要登台,小米又會為大家帶來哪些更便利、更聰明的智慧生活環境吧!

新奇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