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智慧再升級,宏佳騰電車搭載全新 CROXERA 智慧儀錶板系統

強調智慧再升級,宏佳騰電車搭載全新 CROXERA 智慧儀錶板系統

山葉首款電車發表會當天,同為 Gogoro 聯盟的宏佳騰(AEON)在同一天釋出新聞稿,內文提到「堪稱同級最強的智慧電車」,較勁意味濃厚。

圖說、宏佳騰全新智慧電車使用Gogoro Network智慧電池交換平台服務 搭載新一代智慧儀表 創造嶄新的騎乘體驗.jpg

圖片來源:宏佳騰

宏佳騰正式宣布首款智慧電車將命名為「Ai-1」(取諧音「愛玩」),預計在今年夏天推出。

宏佳騰表示,電車除了導入 Gogoro 智慧電動車解決方案,使用 Gogoro 能源交換系統,結合自家 20 多年的製車工藝,宏佳騰宣傳以「FUTURE MOBILITY」未來移動為標語,不僅會導入過去推出的「CROXERA 智慧儀表」(Cross era,意即跨世代),宏佳騰針對電車開發出新一代的儀表板系統,提供完整的期程所需資訊。目前 CROXERA 擁有的功能包含 Turn-by-turn 導航、限速提醒、測速照相提醒、來電通知等功能。

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表示:「我們早在 2016 年即展開佈局電動機車市場。」、「除了擁有潮流、高識別度的設計外型,更將結合科技帶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宏佳騰電車粉專也在 2 小時前發布動態,除了恭喜夥伴,還提到了懸吊調教、高端輪圈等關鍵字。

稍早我們看完山葉的「EC-05」,從行銷到設計理念都充滿了濃濃的「日本味」,雖然宏佳騰目前給的資訊不多,從新聞稿來看,宏佳騰在儀表板的體驗上會帶來更多創意,兩間雖與 Gogoro 共享能源方案、車體,新鮮感卻絲毫沒有減少。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