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北京發表 7/16 台灣上市,NT$14,600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北京發表 7/16 台灣上市,NT$14,600

改版了!? Dyson 自從 2016 年推出大受歡迎的 Supersonic 吹風機後,一直為大家帶來新色、商用版的小改款,現在終於在北京宣佈 Dyson 帶來全新一代的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並研發柔和乾髮吹嘴,能夠溫和乾髮來呵護細軟髮質和敏感性頭皮。柔和乾髮吹嘴吹出的風更柔和、更分散,還能快速乾髮,並使風溫降低 20 度來幫助降低頭皮的不舒適感。同時,柔和乾髮吹嘴能夠使吹風機更接近頭皮,方便進行蓬鬆造型。Dyson 實驗室也進行金髮及染髮測試,可幫助防止高溫引起的染髮褪色。

同時,Dyson 對於造型集風吹嘴及捲髮烘罩也進行了升級。新一代造型吹嘴較前一代相比更寬更扁平,這樣的設計可以產生更寬、更集中的氣流,更利於精準造型。由於風向集中,可針對一個區域造型,而不會吹亂其它區域的髮型。新一代的捲髮烘罩能夠更均勻地分散氣流,讓捲髮造型鮮明。同時更長的齒梳可以深入髮絲,並利於更多髮量的造型。除此之外依然配備順髮吹嘴,能夠產生更為平滑的氣流,讓頭髮造型後更滑順。

新一代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配備 4 種不同吹嘴用以提供穩定可控的氣流,所有的配件都能在觸摸時保持適宜的溫感。通過空氣隔熱技術,熱空氣被像三明治一樣包含在冷空氣中,讓吹嘴的表面始終保持冷卻,不用擔心在造型過程中潛在的燙傷危險。新一代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也可以使用不同吹嘴輕鬆快速打造簡單造型,造型後,頭髮更有光澤、更整齊、更順滑。

短髮造型:滑順內扣造型
1.裝上順髮吹嘴,吹嘴沿頭髮自然垂落的方向,將頭髮吹至九成乾。
2.換用造型集風吹嘴,將髮尾繞在圓梳上,開最高溫和最大風,靠近圓梳,升級後更寬更扁平的造型吹嘴,可以更好針對一個區域造型,而不會吹亂其他區域的頭髮。然後 “一鍵冷風” 定型,待冷卻後鬆開。

長髮造型:隨心捲髮造型
1.裝上柔和乾髮吹嘴,將風速和溫度調至最高檔,沿頭髮自然垂落方向,將頭髮吹至不滴水狀態。
2.使用圓梳反向拉提,吹乾並造型,使用 “一鍵冷風” 定型 – 蓬鬆髮根
3.裝上捲髮烘罩,將風速調至最高檔,溫度調至中檔,將頭髮捲起放入擴散吹嘴中,保持動作,直至吹乾,再使用 “一鍵冷風” 定型,讓捲髮造型更鮮明。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