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 中華電信 realme 3 Pro 0 元就能帶回家!

realme x 中華電信 realme 3 Pro 0 元就能帶回家!

新興手機品牌 realme 以電商品牌之姿崛起,短短一年席捲 20 個市場,6 月中在台灣發表的 realme 3 Pro,也憑藉其性能與設計感獲得網友熱烈討論,618 首銷日更創下 15 分鐘售罄的銷售佳績。realme 現在為了因應台灣消費者市場環境,realme 一改純電商的品牌策略,同步拓展線下通路,即日起,消費者可以在中華電信指定門市買到 realme 3 Pro 4+64GB 版本!

realme 3 Pro 可以說是同價位帶首款 Qualcomm Snapdragon 710 手機,配備 VOOC 3.0,支援邊玩邊閃充,30 分鐘就能充滿 50%,再搭配 Hyper Boost 2.0 技術,透過軟硬整合,帶來更順暢的遊戲體驗!影像部分採用 1600 萬 + 500 萬主鏡頭,內建超級夜景、超級煥彩、6400 萬畫素超高畫質模式,並且為同價位帶唯一具備 960fps 超級慢動作攝影的機款;前鏡頭則為同價位帶最高配置的 2500 萬畫素,配備標誌性的 AI 智慧美顏,怎麼拍都好看。

號稱平價遊戲神機的速度王者 realme 3 Pro 有電光紫與氮氣藍兩色,4+64GB 版本建議售價 NT$6,990,即日起於中華電信指定門市販售,搭配大 4G 購機方案,月付 999 元,30 個月租期,就可以將手機 0 元帶回家!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