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智慧觸控板 2.0!ASUS VivoBook S15 筆電正式在台上市

搭載智慧觸控板 2.0!ASUS VivoBook S15 筆電正式在台上市

華碩(ASUS)今年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展示的 ASUS VivoBook S15(S532 / S531) 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 VivoBook S15 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載了一塊升級版的智慧觸控板,內建第 8 代 Core i7、MX250 獨立顯卡,售價為新台幣 34,900 元起。

全新ASUS VivoBook S系列首次搭載ScreenPad™ 2.0智慧觸控板,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jpg

圖片來元:華碩

ASUS VivoBook S15 的智慧觸控板「Screen Pad 2.0」採用 18:9  的 5.65 觸控螢幕(選配),提供類似手機操作的介面,能夠使用快捷鍵、手寫、數字鍵盤、文書輔助工具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華碩將與第三方合作,打造出更多智慧觸控板專屬應用,目前有合作的品牌包含 Evernote、Spotify、Corel 等。

外觀上,VivoBook S15 使用窄邊框設計,官方稱作「NanoEdge」,是一塊 15.6 吋的 Full HD(1920  × 1080)螢幕,螢幕佔比為 88%,具備 ErgoLife 軸承設計,打開螢幕會自動台高鍵盤角度,提供散熱空間與合適打字角度,筆電整體重量為 1.8 公斤,厚度僅 18mm。

效能方面,最高搭載第 8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另有 i5 可選)、NVIDIA GeForce MX250 獨立顯卡,能夠應付輕量影像編輯與遊戲需求。

ASUS VivoBook S15 分為兩種版本,除了智慧觸控板之外,可選的配色也不太一樣,搭載智慧觸控板的 S532 共有銀定了、狠想紅、超能綠三種配色(取名太活潑了吧),沒有搭載制會觸控板的 S531 則有五種配色,售價為 34,900 元起,今日正式在台販售,更多規格可以參考華碩官網。此外,華碩另宣布同系列  VivoBook S14 預計在 8 月份上市。

ASUS VivoBook S系列延推出銀定了、超能綠、不怕黑、藍不倒與狠想紅等五款配色供消費者選擇。.png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