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x 桃園市政府推出「GoShare」共享機車服務

Gogoro x 桃園市政府推出「GoShare」共享機車服務

在全台已經有 1,259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的 Gogoro 在今天 (5 日) 與每 700 公尺就有一個交換站,也是密度最高的桃園市進行「智慧城市」合作計畫的宣布。這個合作計畫名稱為「GoShare」預計 8 月在 Android / iOS 上架,收費方式將會是以時間來計算,但細節要等到 8 月上線前才會公布!

Gogoro 與桃園市合作的共享機車服務,用戶能夠透過「GoShare」來從 app 上的地圖找到最近的 Gogoro 來進行預定,並且透過手機進行解鎖。 Gogoro 表示註冊方式只要掃描身分證、駕照、信用卡、自拍後,只需要 3 分鐘就能審核完成後開始使用。

「GoShare」計畫預計在 8 月於桃園率先推出,雖然會中沒有透露實際的「GoShare」上路車輛數字,但根據了解首波將帶來約 1,000 台 Gogoro 2 的「GoShare」 給用戶使用,每台也都會有兩頂安全帽,至於收費方式,預計將在 8 月 Android / iOS 雙作業系統平台上線時公布,也預計在年底前會擴展到台灣其他城市!

不過大家要注意的是,雖然 Gogoro 換電站在全台都有,但是 GoShare 的車子還是要記得回到桃園(未來將擴及至 GoShare 服務範圍)還車唷!

 

智慧駕駛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