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終局之戰」完結篇【蜘蛛人:離家日】狂捲全台1.85億 破台影史三大紀錄

漫威「終局之戰」完結篇【蜘蛛人:離家日】狂捲全台1.85億 破台影史三大紀錄

作為漫威終局之戰的完結篇,【蜘蛛人:離家日】自開片便以銳不可擋的超狂氣勢,打破「蜘蛛人」系列及索尼影業在台開片紀錄,短短5日便累積1.85億票房稱霸全台,刷新台灣影史七月開片票房紀錄。

而北美市場一樣開出紅盤,開片首週末狂賣9360萬美金(約新台幣29.5億元),目前累積約1.85億美金(約新台幣58.2億元)票房。全球影評、口碑爆棚的【蜘蛛人:離家日】,目前以5.8億美金(約新台幣182.7億元)的票房佳績,穩坐全球冠軍寶座。

【蜘蛛人:離家日】全台現正熱映中!

【蜘蛛人:離家日】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了劃時代的終極決戰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就在他遇見了尼克福瑞(神盾局局長),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而彼得帕克也終於意識到,他必須挺身而出,在這個不再安穩的世界中去承擔新的危險。

導演:【蜘蛛人:返校日】瓊華茲
演員:【蜘蛛人:返校日】湯姆霍蘭德
【復仇者聯盟】系列 山繆傑克森
【斷背山】傑克葛倫霍

台灣映期:2019年7月3日

好藝文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藝文

12 (2)

【菲律賓】馬尼拉大教堂.500年歷史多次浴火重生前世今生 ~

小虎2023/10/30
9

【驛前大和頓物所】 ~ 竹田車站八十年舊碾米廠飄新咖啡香

小虎2023/10/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 – 最美蔦屋書店進駐囉!6/1開幕,引進日本質感選物與WRIED CHAYA 茶屋 ~

豬飛小姐2023/06/18

【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散策:展覽 /美食 /周圍景點一日遊,走過清領日治時代老街 ~

Mimi韓2023/06/07
18.png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老糖廠冒險極限新玩法!必看十鼓擊樂團震撼演出!

肉魯2023/06/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