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紋身可以看又有音樂可以聽的——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

有紋身可以看又有音樂可以聽的——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

大家有想過要紋身嗎?近年來紋身已顛覆以往負面的刻板印象,越來越多人體會到紋身是一項人體藝術,就像繪畫有傳統、寫實、童趣、幾何等各式各樣的風格,除了是一種展現自我風格的時尚配件,更能在身上留下值得紀念的事物,小莓身邊就有朋友計畫要將結婚戒指刺在無名指上呢!頗浪漫的不是嗎?

如果最近想刺青,但不知道該去哪刺比較好的人,這週末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有一場結合紋身與音樂的「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有200位專業優質的紋身師及店家,有脫拉庫、台客電力公司⋯⋯等樂團現場演出,不但可以邊紋身邊聽演唱會,還可以馬上貨比三家XD!

去紋身音樂祭的5大理由

  1. 聚集了全台專業紋身師及店家!
  2. 不用出國就能找國外大師紋身!
  3. 花幾個小時近距離了解紋身,簡直是實體版懶人包!
  4. 欣賞紋身辣妹及大家忍痛的表情 !
  5. 夏天就是要參加音樂祭啊!

現場還有紋身皇后的票選活動,可以看看其他人都刺了什麼樣的圖案~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如何選擇專業紋身師

首先必須確定喜歡的紋身風格,並尋找專業衛生的紋身店家,如同平常吃的美食,也是有小吃、餐廳、飯店的差別!街邊特色小吃CP值高,但衛生品質可能參差不齊;餐廳則可以提供專業餐點和舒適環境、飯店則讓你有頂級的享受。

但一般消費者要怎麼判斷紋身師或店家的專業程度呢?參加紋身音樂祭其實就是一個方法,現場聚集200位專業優質的紋身師及店家,大家可以近距離的觀察並挑選!

這場全台最痛音樂祭在每年的夏天舉行,今年已邁入第三屆,不管你是喜歡紋身還是喜歡音樂,都可以到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的官網Facebook粉絲專頁,關注參展紋身師及演出樂團的最新消息唷~
(看看BIGBANG隊長GD本人,完美詮釋音樂、紋身、時尚的結合~根本是行走的「紋身音樂祭」啊XD)

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

日期:2019/7/5五~2019/7/7日
時間:下午1:00~晚上10:00
地點:新光三越A11六樓信義劇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票價:預售單日票NT.450\預售三日票NT.1,200\現場單日票NT.600
購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https://tigerfu.kktix.cc/events/tattooshow-2019070507

*本篇與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合作*
在您閱讀「綜合口味合作社」系列文章時,請了解:

    • 這是一篇合作文。
    • 本篇文內容絕對誠實,沒有違心之論。
    • 感想全為個人感受,但每個人的體會不同,會有不同的評價,請視個人的經驗判斷是否合需求。

原文出處:https://blog.mixflavor.com/2019/06/taipeitattooshow.html

好有趣

喜歡以輕鬆治癒的畫風,將日常中的酸甜苦辣化為可愛有趣的故事!秉持著「世間沒有萌不起來的東西」信念,持續創作中!

More in 好有趣

超怕冷女生!冬天的日本該怎麼穿好?(-2~5度VER.)

綜合口味2023/12/28

被車子禮讓時要怎麼說謝謝?

綜合口味2023/09/28

貓放屁不會發出聲音!

綜合口味2023/09/09

[ 星期六的情話 ] ~ 想坐旁邊嗎?

綜合口味2023/01/27

新竹手作地毯課程:Chit chat織扎.吱喳 療癒的手作課程,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儒儒2023/01/08

在日本牛丼連鎖店那件讓我痛徹心扉的事。

綜合口味2022/12/1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