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下 57% 電競筆電市佔!華碩正在印尼打造玩家共和國

搶下 57% 電競筆電市佔!華碩正在印尼打造玩家共和國

據市調機構 GfK 資料,華碩在一般消費者筆電第一季以 41% 市佔稱霸印尼市場,華碩表示這是自 2014 年以來,連續 21 季度市佔奪冠,今年有望挑戰過半市佔。

華碩電競筆電的表現更是亮眼,第一季以平均 57% 市佔奪得第一,與第二名差距達到 40% 左右;其中高階電競筆電市佔也達到了 73.2% 排名第一好成績。

華碩今日於印尼雅加達盛大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多位合作夥伴及人氣Coser、玩家皆到場支持,與ROG攜手推升整體電競生態圈更加欣欣向榮。.jpg

來源:華碩

昨日,華碩在《數位時代》訪談中提到,人口高達 2.7 億人口的印度,高、初階市場的差異相當巨大,華碩東南亞區域業務總監林韋廷以「印度固網覆蓋率僅 40 – 50%」為例,光碟機成為初階市場的剛需,華碩目標雖然是中階市場,該品牌打算靠 ZenBook 系列鞏固高階市場,初階則以 ASUS Laptop 拚市佔。

華碩正在打造印尼玩家的共和國

除了產品,華碩打算採「走心」行銷策略,以攻佔印尼電競愛好者的心中地位。ROG(遊戲共和國)除了進入校園舉辦電競活動,還打算培養一群印尼電競選手,順勢擴大 ROG 的「心佔率」。

發表會中更宣布與知名運動潮牌Under Armour跨界合作,推出新款聯名外套。.jpg

印尼在去年亞運會上舉辦了首場電競示範賽,這是少數將電競納入項目的國際運動賽事,足以顯示印尼政府對於電競領域的重視。

華碩昨日在雅加達發表會上,發布多款 Zephyrus 系列筆電,還與 Under Armour、BMW 合作推出聯名服飾,華碩正在印尼打造具有市場潛力的玩家共和國。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