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電競與更高效運算 高通推出 Snapdragon 855 Plus ROG Phone II 率先導入

為電競與更高效運算 高通推出 Snapdragon 855 Plus ROG Phone II 率先導入

在效能優先的電競手機上,運算速度是最重要的,為了強化效能並提供領先業界的 5G 傳輸、電競、AI 及 XR 體驗,高通推出全新 Snapdragon 855 Plus 行動平台,此平台的性能提升,將電競提升到新的境界並創造真正的高通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體驗,特別是5G領域的遊戲, 即將發表的電競手機 ROG Phone II 也宣布率先使用此平台。

DSC04358

ROG 玩家共和國布旗下新一代電競手機 ROG Phone II,將成為全球首款搭載最新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高頻版行動運算平台採用全新 Kyro 485 處理器(CPU)架構,最高核心時脈達 2.96GHz,可滿足玩家各種嚴苛所需;搭配特規版 Adreno 640 圖形處理器(GPU)不僅運作時脈高達 675MHz,圖像渲染力亦較常規版高出 15%,就算是長時間執行高負載遊戲內容,也依然順暢不掉幀。

Snapdragon 855 Plus 內建數千兆等級的 Snapdragon X24 LTE 4G 數據機,支援以 X50 5G 數據機和高通 RF 前端解決方案實現的 5G 連線,在頂級 5G 裝置中提供同等級產品最佳的蜂巢式網路效能、卓越的覆蓋範圍和持久的電池續航力。 該平台還提供了超越 Snapdragon 855 的強化功能如下:

– 高通 Kryo 485 CPU Prime 核心時脈速度高達 2.96GHz

– 高通 Adreno 640 GPU提升15%

Snapdragon 855 Plus 涵蓋高通技術公司在電競、AI 和 XR 的最新技術和功能,為消費者提供出色的效能,為頂級用戶提供最符合需求的體驗:

– 電競:Snapdragon 855 Plus 專為速度打造,旨在提高效能和絕佳電競體驗。Snapdragon Elite Gaming 體驗以完整的軟硬體功能為電競優化,創造競爭優勢,包括 Vulkan 1.1 繪圖驅動程式,比 Open GL ES 的功耗效率高20%。Snapdragon Elite Gaming 體驗還具有軟體強化功能,如降低遊戲停格(Game Jank Reducer)、高速遊戲傳輸(Game Fast Loader)、反作弊外掛程式(Game Anti-Cheat Extensions)等。

– AI:使用第四代多核高通人工智慧引擎以實現極速反應遊戲體驗,該引擎每秒運算超過7兆次(7 TOPs),提供強大的專用及可編程AI加速功能

– XR:透過連接到搭載Snapdragon 855 Plus和5G X50數據機行動裝置的XR 瀏覽器,輕鬆體驗沉浸式XR(虛擬實境/延展實境),得以達到超快速、極度順暢的5G體驗。

行動電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