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網路門市限定!《夏殺Fun閃限量抽》$99 上網吃到飽

亞太電信網路門市限定!《夏殺Fun閃限量抽》$99 上網吃到飽

亞太電信旋風式「11 不綁約方案」再創瘋狂紀錄!5,000 門秒殺,相關網頁在 5 天累積超過 100 萬人次瀏覽!為回饋熱情的廣大用戶,亞太電信再推出《夏殺 Fun 閃限量抽》方案!10,000 名限量抽!7 月 16 日 16:30 到 7 月 18 日中午 12:00 截止,幸運中獎就能享有 $99 上網吃到飽,每月免費流量 5GB,超量後網速 5Mbps 終身吃到飽,網內語音統統免費。

歡樂 Bingo《夏殺Fun閃限量抽》$99 上網吃到飽,是亞太電信為 Fun 暑假打造的方案,無論是小孩還是樂齡族,平常外出除了可以打電話,上網抓寶也不成問題!輕速吃到飽等於是懶人專屬方案,不用時時擔心網路超出流量,也不用加值網路流量,日常生活中的需求都能夠被滿足,舉例來說,像是行動支付、地圖導航、看 FB、YouTube、玩遊戲統統沒問題。

《夏殺Fun閃限量抽》活動

登記日期:即日起到 7 月 18 日中午 12:00 截止。
登記方式:前往活動網頁 (網址) 輸入真實姓名、手機號碼、身分證字號,每人限登記 1 次 (以身分證字號為準),後取得序號
抽獎日期:7 月 19 日 23:59 前,以簡訊通知中獎用戶進行申辦,並於 7 月 21 日 23:59:59 前完成申辦。
限量:10,000 名。

加價購再抽 iPhone XR 128G、OSIM 紓壓按摩好禮

門號申辦成功的幸運兒,還有加價購抽好禮延續好手氣,即日起到 7 月 31 日,於網路門市完成門號申辦與加價購訂單,就有機會抽中 iPhone XR 128G、OSIM 紓壓按摩等眾多好禮。好禮要成三,完成任意訂單加碼,週週再抽 OSIM 紓壓按摩好禮,活動時間自即日起到 8 月 15 日,凡是於網路門市完成任一訂單 (含新申辦/攜碼/續約,及手機、商品單購者),就能有機會幸運中大獎!

電信資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電信資費

遠傳「牛」轉新機 0 元起 申辦即享開運咖啡免費喝!

Candice2021/01/30

新年換新機 iPhone 12 全系列指定資費再狂降 4500 元

Candice2021/01/06

Opensignal 台灣 5G 用戶體驗報告出爐 遠傳奪下雙冠王!

Candice2020/12/23

新時代電信資費聰明選 「遠傳搶付」幫你買單食衣住行育樂費用

Kisplay2020/12/14

遠傳心 5G 陪你臺北跨年 迎接璀璨 2021

Candice2020/11/29
20201119_111324

想搶先體驗 5G 的快感與應用 亞太電信超高速毫米波指定門市玩得到

Kisplay2020/11/25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