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誼數位 DE Care 太安心 iPhone/iPad 不見了也能直接換一支!

德誼數位 DE Care 太安心 iPhone/iPad 不見了也能直接換一支!

手上的 iPhone / MacBook 有多好用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看見它的受傷我們會有多心疼,這箇中滋味可就真的是各苦主們心中的血淚史了!而且不只看到它受傷會覺得很心疼、要維修又很難預約,重點是… 維修費用也跟 Apple 的身價一樣絲毫沒在客氣的呀!!!

 

所以現在 Apple 最大的專賣店德誼數位就為果粉們推出適用於 MacBook、iPad、iPhone、Apple Watch 一條龍的 DE Care 行動裝置保險,提供了三大「有感」服務: 便利有感、專業有感、貼心有感。

DE Care 行動裝置保險依照產品分為 iPhone/iPad/Apple WatchMacBook 兩類,iPhone/iPad/Apple Watch 依照當時購買產品訂價的不同,有 $1,000-$3,000 不同的自負額,MacBook 則是不限金額在維修或置換新機時的自負額都是一樣 $3,000 元。還記得之前 Candice 的 MacBook Pro 螢幕、鍵盤都有出現過狀況,Apple 的報價光是換螢幕就要 $14,000 多、鍵盤也是要 NT$11,000 多,光是看到報價心都涼了一半!

不過最有感的還是 DE Care 現在為 iPhone/iPad/Apple Watch 多了一個如果 iPhone、iPad 或是 Apple Watch 被偷竊的話,只要在 48 小時內報案,也能以 $1,000-$3,000 的自負額來換一支新機的竊盜險,而且衍生的盜打費用還有 $5,000 限額的實支實付補償,這根本就是 DE Care 的最大彩蛋!

上次 Candice 的筆電有問題,就先到德誼官網上進行預約,先把筆電備份後在預約的時間送過去台大維修中心。(題外話,台大維修中心超乾淨、等待區寬敞、有免費的礦泉水、沙發休息區還有電視可以看,更有顯示器顯示目前號碼,完全不用擔心自己被跳號還不知道。)。接著維修人員就會跟我們確認產品的資料、確定備份好以後,再幫我們填寫個人資料跟詢問筆電的狀況,後方還有錄影區可以紀錄下筆電外觀上的問題。而 DE Care 的部分也會在填寫完資料系統就會自動幫我們查證,不過如果是 iPhohe / iPad 的竊盜險要出險,那就要記得順便帶上報案的三聯單唷!

DE Care 行動裝置保險服務在購買新機的時候就要加購,而且在合約第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保單還沒終止時,可以辦理第二年續保。要注意的是,第一年的理賠上限為 3 次,第二年是 2 次,但是如果第一年理賠使用 3 次,就會視同合約中止無法在第二年進行續保了唷!

所以如果最近有想去德誼數位幫自己購入新的 iPad 或是 MacBook 系列的朋友,購買新機的時候強烈建議也為自己的新機多添點預算,買個保險來以防未來那個讓人心痛的萬一呀!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