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兔子登上 Netflix,《瘋狂兔子全面侵略》第四季來囉!

瘋狂兔子登上 Netflix,《瘋狂兔子全面侵略》第四季來囉!

瘋狂兔子來了!在相繼與愛奇藝、東京電視臺和日本迪士尼 XD 合作成功後,巴黎的 Ubisoft 影視(Ubisoft Film and Television)簽下新協議,將其大獲成功的動畫劇集《瘋狂兔子全面侵略》搬上 Netflix,而且台灣也有播,還支援中文配音喔!

不按牌理出牌,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四處搗亂瘋狂兔子在 2006 年現身 Wii 的遊戲上後大受玩家歡迎,後來一路推出各種遊戲到現在,更是在 2013 年推出自己的第一部電視影集,現在《瘋狂兔子全面侵略》是 Ubisoft 影視首次大舉進軍動畫劇集的作品,目前已經播出到第四季。而且最新的第四季已經在 Netflix 上以 20 多種語言播出。這部由巴黎的 Ubisoft 影視部門自行製作的動畫劇集,觀賞次數已突破 34 億。如今在 Netflix 上架,將帶這部劇集跨進幾個新地區。

巴黎的 Ubisoft 影視部門總經理 Helene Juguet 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把瘋狂兔子的滑稽幽默帶到數百萬新觀眾的面前,這都要感謝 Netflix 不斷把觸角伸向世界各地。我們對瘋狂兔子成功席捲全球感到雀躍不已。這些瘋兔們能讓日本、希臘、中國、法國這些文化不同國家的孩子們(和父母們)個個開懷大笑。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瞧瞧世界其他地區會如何歡迎這些無法無天、勇於冒險的瘋兔們!」

《瘋狂兔子全面侵略》目前有個長達一小時的電視特別節目正在製作中,將在第四季播畢後推出。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