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Samsung Galaxy Fold 將於九月起登場

[快訊] Samsung Galaxy Fold 將於九月起登場

三星自從在 MWC 裡展示了首款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 後,可以說是引起全球的消費者的關注,就在稍早三星也宣布將在 9 月起陸續在特定市場與消費者見面,並將會於接近上市日期時,向大家分享相關細節。

根據三星表示,為了讓 Galaxy Fold 能夠在上市的時候能讓消費者有最好的體驗感受,因此不斷進行許多細節改良,其中產品設計和結構改良包括:

。Infinity Flex 螢幕頂部保護層已延伸至外邊框,使其明顯是結構的一部份,不應予以撕除。

。Galaxy Fold 已加入多項強化設計,一方面避免異物影響,一方面保有標誌性的摺疊體驗,為裝置提供更高的保護性。

。於鉸鏈的頂部和底部,加了強化結構的保護罩。

。於 Infinity Flex 螢幕下方新增了金屬結構層,為螢幕帶來更強悍的保護。

。使 Galaxy Fold 鉸鏈設計和機身的間隙減少。

除了這些改良,三星也不遺餘力地提升 Galaxy Fold 的整體使用經驗,包括針對其獨特的摺疊特性,優化更多的應用程式與服務。

Galaxy Fold 可以說是是集精密工藝、纖巧設計於一身,並以頂級材質完美封裝於其中,無論用戶想要處理什麼樣的事務;不論身在何處,都能盡情沈浸其中。Galaxy Fold 摺疊起來的時候,能夠讓用戶一手舒適地掌握,並能經由封面螢幕使用重點功能;展開時,則能夠同時使用多個應用程式。也就是說,Galaxy Fold 用戶可以一心多用,在瀏覽圖表的同時,還能一邊視訊通話,一邊搜尋資訊。

你也期待 Galaxy Fold 很久了嗎?!那就讓我們一起倒數 9 月的發表到來吧!!!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