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眾籌隨身空調,直接把冷/暖氣“穿”著走

Sony 眾籌隨身空調,直接把冷/暖氣“穿”著走

真是太有才了!Sony 眾籌現在推出了穿戴式空調 REON POCKET,這次要讓空調可不是擺在身邊而已,是可以直接放在衣服,直接 “貼” 在我們身上! REON POCKET 的大小就像是 Apple 的 MagicMouse一樣,透過製冷晶片熱電效應來產生電壓的直接轉換後進行溫度的冷卻或加熱,最重要的是…… 最多可以降低 13 度!!!

REON POCKET 穿戴式空調需要搭配專用的汗衫,只要放在汗衫後方的口袋中,再透過藍牙來與 iOS 或 Android 手機配對,就能隨時依照環境調整溫度。如果在 30 度的熱天下,能夠降低 13 度;在 15 度寒冷的日子裡,則可以提升約 8 度的穿戴者體溫。

REON POCKET 共有標準款與簡易版兩種,外型尺寸都相同也都有 5 段溫度調整,標準版支援手動、自動跟自訂模式,但是簡易版則僅有手動模式一種選擇。電力提供方式是透過 Type-C 連接,充電時間僅需 2 小時,可以使用24小時!

這款 REON POCKET 現在正在眾籌中,預計 2020 年 3 月才能出貨,預購價為日幣 14,080 起。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