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認為蘋果將在 2020 年推出 5G 版 iPhone

專家認為蘋果將在 2020 年推出 5G 版 iPhone

今年開始各國電信商陸續推出 5G 網路服務,儘管數量不多,消費者也已能買到 5G 連網功能的智慧型手機。蘋果在 5G 領域中並未獲得先機,下半年新 iPhone 確定不會有 5G 連網功能,不過明年將產生變化

6c3aafe25d037888c7f45e77ed8c6784.jpg

來源:蘋果

分析蘋果產品著名的分析師郭明錤曾指出,蘋果很有可能在明年推出 5G iPhone,並且將擁抱 Intel 的無線網路晶片。這項傳聞直到上周才被官方證實。

蘋果在 7 月 25 日宣布,以 10 億美元代價買下 Intel 大部分的員工(約 2,200 名),這些員工都隸屬在手機調解器業務部門。蘋果不僅獲得人力,更重要的無線技術專利、設備等,將成為蘋果開發 5G iPhone 的一大助力。

「很高興能有這麼多優秀且不斷研發蜂窩移動網路(行動通訊硬體架構)工程師加入我們。」蘋果硬體技術高級副總裁 Johny Scrouji 接著說:「彼此對創新專利的重大收購,將有助於我們對未來產品的研發。」

近日 Gartner 一份報告指出,明年 5G 手機的價格將會更加「合理」,假如手機龍頭蘋果明年如實推出 5G iPhone,對於 5G 推廣具有實質性的意義,如電信商推動 5G 基礎建設的速度。

另一方面,郭明錤提到,明年絕大部分的 Android 手機的 5G 連網頻段不會支援毫米波(mmWave),而是 Sub-6GHz 5G;蘋果明年 iPhone 將會支援兩種頻段,代表手機將獲得更快的網路速度。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