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 愛美機 高顏值自拍神器,8/1 自己定義自己的美麗!

vivo S1 愛美機 高顏值自拍神器,8/1 自己定義自己的美麗!

相當有誠意的 vivo 稍早才在馬來西亞推出全新 S 系列 – vivo S1 愛美機,現在相當迅速的也宣布將於 8 月 1 日在台灣上市,配備 3200 萬畫素 AI 美顏鏡頭,主打高顏值自拍,要讓消費者自己客製化專屬的美,或搭配內建高達上百種、最完整的一站式照片編輯模式,不需要另外下載 APP,就能輕鬆把照片加上濾鏡、環境光效、瘦臉、長腿等效果,短短幾秒幫自己打造出 IG 美照!單機售價 10,990 元,共有波漾藍和海風青兩色。

vivo S1 愛美機的規格為 6.38 吋 19.5:9 Super AMOLED 水滴螢幕、MTK Helio P65 八核心處理器、6GB RAM 和 128GB ROM 配置、1600 畫素主鏡頭 + 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 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3,200 萬畫素 AI 前置鏡頭以及 4,500mAh 電池容量。

vivo S1 愛美機主打特色:

。螢幕隱形指紋解鎖技術:可設定 5 組不同部位指紋、臉部辨識。

。客製化美顏:提供最適合每個人的自然美顏效果,搭配 AI 逆光模式、AI 人像光效、濾鏡、AI 智慧臉型、錄影美顏、AR 萌拍和趣味影片等自拍功能。
其中,「AR萌拍」可在臉上加上貓咪、兔子等 50 多種有趣 AR 動態貼圖;「趣味影片」則可選擇熱血、愛慕、戲劇、循環、悲劇、動感、Game Over、捕捉瞬間、動畫、頭條、電視、天旋地轉、拒絕、彈簧、震動等 15 種特效動畫,短短幾秒就能自製好玩的動畫影片。

。拍照後可將照片添加各式濾鏡、光效,還能調整瘦臉、長腿等五官與身材比例

。電競模式:新增全新遊戲魔盒:遊戲助手模式,加入讓玩家不怕錯過遊戲開戰時刻的「遊戲開倒數計時器」,以及訓練射擊類遊戲,知道敵人腳步聲及武器聲方位的「聽聲辨位遊戲教練訓練場」功能

。vivo 獨家雙引擎閃充技術 (9V/2A,最高 18W)

vivo S1 愛美機單機售價 10,99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指定專案,月繳 999 元、手機 0 元就可帶回家。vivo 也進一步表示,只要購買 vivo S1 愛美機還能享有新品 15 日故障換貨、手機維修免費到府收送和免收維修工資等三大貼心售後服務,8/1-8/31 購機登錄就送 V. Friends 運動藍牙耳機乙組 (市價 2,380 元),週週再抽日本知名品牌正負零 12 吋極簡風扇 (市價 2,280 元),每周 2 名、共計 8 名!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