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美食 集雞蜜鹹酥雞!營業近40年的老店~加入洋蔥一整個爽口好吃的啦!

台南永康美食 集雞蜜鹹酥雞!營業近40年的老店~加入洋蔥一整個爽口好吃的啦!

台南美食|永康集雞蜜鹹酥雞!營業近40年的老店~加入洋蔥一整個爽口好吃的啦!真心覺得台南人超愛吃鹹酥雞,集雞蜜鹹酥雞位於大灣國小前面,肉魯以前念大灣國小時,下課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就買一份鹹酥雞來吃,現在已成了在地人最愛的老店,種類超級多的炸物選擇,加上洋蔥跟九層塔的鹹酥雞超好吃的唷!

nEO_IMG_1.jpg

nEO_IMG_2.jpg

▲集雞蜜鹹酥雞的炸物選擇超級多,皮蛋、芋頭餅、小黃瓜、薯餅等,幾乎想得到的料都應有盡有,保證讓你有選擇障礙!

nEO_IMG_3.jpg

▲一份一份的炸雞皮也超受歡迎,而且是超大片的炸雞皮唷,這真的超酷的。

nEO_IMG_4.jpg

▲我如果跟老婆吃鹹酥雞,都是點一份鹹酥雞、一份魷魚、甜不辣、魚板加上米血,多一點人的話才會選擇多一點的料。

nEO_IMG_5.jpg

▲集雞蜜鹹酥雞的蔬菜種類也超多,綠色花椰菜、玉米筍、袖珍菇等,而且都很新鮮喔。

nEO_IMG_6.jpg

▲集雞蜜鹹酥雞炸的速度很快,即便人多也不用擔心要等很久喔。

nEO_IMG_7.jpg

▲集雞蜜鹹酥雞裡面會加九層塔一起炸,也會加入洋蔥一起攪拌,吃起來更加清新爽口哩,而且從油鍋撈起來後也會脫油,不油膩的口感超棒的。

nEO_IMG_8.jpg

▲無骨鹹酥雞雞肉不柴,魷魚則是很鮮嫩,只能說集雞蜜能走過30幾個年頭真的是深受在地人肯定,隱藏版的鹹酥雞就在台南永康大灣,快來大快朵頤一番吧。

 

■台南吃喝玩樂這樣玩就對了■

台南美食|阿翔蚵仔煎~煎到酥恰的蚵仔煎好好吃!美味到極點的鍋燒意麵、炒蛤仔、煎魚肚!

台南美食|麻豆助仔碗粿!傳承百年的老味道!台南人都吃這間!

台南一日遊|真新化大冒險~漫步私塾學仔巷~訪古厝逛老店!

台南景點|蘭科植物園~山上鄉美麗桃花源~爭奇鬥豔千奇百種的高雅蘭花!

台南景點一日遊|探訪六甲小吃百年冰店~一探台灣千島湖靜謐之美~逛蛇窯體驗手拉坯樂趣!

台南美食|原鴨母寮香菇肉羹!飄香近40年的古早味小吃!

台南一日遊|新化礁坑社區超好玩~橄欖山越共村軍事地道探秘!

台南旅遊|西拉雅一日遊懶人包行程!台南大坑農場、玉井有間冰舖、二寮眺望壯麗惡地等

 

集雞蜜鹹酥雞: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gmtw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81號號

電話:0915979492

時間:1630-2330 (週一休息)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去日本賞櫻 春天溫差超大! 該怎麼穿好? 8~22度ver. #超怕冷 #戶外行程多#行李越少越好

超怕冷!去日本賞櫻該怎麼穿好?(8~22度VER.)

綜合口味2024/03/29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