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Ai-1 智慧電車」發表不遠?,宏佳騰門市緊鑼密鼓建置 GoStation

距離「Ai-1 智慧電車」發表不遠?,宏佳騰門市緊鑼密鼓建置 GoStation

距離 Yamaha 推出「EC-05」電動機車已經一個月,下一個「Power by Gogoro」車款很有可能是宏佳騰(Aeon)的「Ai-1」,該品牌在臉書上釋出消息,暗示發表日會在夏天結束前登場。

AEON.jpg

來源:AEON

近期有不少車友發現,宏佳騰正在緊鑼密鼓地「更新」全台門市。招牌不但更換成「Future Mobility」標語,門市還增設 GoStation 換電站。

稍早,「宏佳騰智慧電車」臉書粉專發文表示,這些建置換電站的門市會是未來「宏佳騰智慧門市」的據點。些智慧門市可能類似 Gogoro 直營店,負責做 Ai-1 的銷售、維修等售後服務,該公司近期也正為相關人員進行教育訓練。這。7 月初,宏佳騰粉專大舉徵才,明顯是為智慧電車人力做募集。

貼文在最後寫道:「感謝大家耐心關 住,我們不會錯過這個夏天的精采!」也許就是暗示「Ai-1 發表會」將在 8 月底前發生。

雖然共用 Gogoro 能源系統,宏佳騰智慧電車 Ai-1 與 Yamaha 設計理念不同。後者多在外觀、實際騎乘體驗做改善;從 Ai-1 過去消息來看,除了外觀會做更動,宏佳騰還特別強化了車聯網功能,官方命名為「Croxera」,儀錶板能收到來電通知、行事曆、App 通知、速限提醒、測試照相提醒,以及能顯示前方路名的雷達模式。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