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 公布全球 TOP 10 手機品牌 realme 越級上榜!

Counterpoint 公布全球 TOP 10 手機品牌 realme 越級上榜!

好威!就在稍早國際權威分析機構 Counterpoint 公布 2019 年第二季全球手機出貨量報告,新興手機品牌realme 於其中表現搶眼,不僅全球出貨量高達 470 萬,相較去年同期增長 848%;更首度進入全球十大手機品牌,成立僅短短一年,就能夠與 Samsung、Huawei、Apple、小米、OPPO、vivo、Lenovo、LG、HMD 等前輩們一同出現在排行榜上!

根據 realme 表示,他們品牌的迅速發展可以歸功為對年輕消費者的精準洞察,並將其應用到品牌精神打造與產品研發等方面。透過前端技術的越級應用,成為同價位帶性能和設計的標竿,為年輕消費者帶來全面越級的產品體驗,讓更多用戶享受到「科技」與「美」帶來的品質生活。

截止目前,realme 已經成功進入印度、印尼、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巴基斯坦、埃及、緬甸、新加坡、尼泊爾、孟加拉、阿聯酋、台灣、中國大陸、俄羅斯、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 20 個市場,並屢次打破銷售記錄,6 月在台灣發表的 realme 3 Pro 6+128GB 版本也在首賣日創下 15 分鐘售罄的好成績。為了感謝全球用戶的支持,realme 將堅守初衷,持續帶來更多極具驚喜感的越級產品,包括配備 6400 萬超高畫素的全新拍照手機,以及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的高階旗艦等。

作為一個「敢越級」的年輕品牌,realme 將不斷探索潮流設計,並積極布局前端技術,為 realme 在全球的戰略發展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創新動能。realme 將在產品性能、設計、品質和體驗等方面不斷地實現自我超越,為消費者提供越級的產品使用體驗。

[Counterpoint 第二季報告數據參考]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