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10 / 10+ 發表會前總整理 S Pen 神秘的讓人更期待

三星 Galaxy Note 10 / 10+ 發表會前總整理 S Pen 神秘的讓人更期待

本週科技線最大盛事當屬 Samsung Galaxy Note 10 就要在台灣時間 8 月 8 日(四)凌晨 4:00 亮相發表了吧!? Galaxy Note 系列可以視為三星集下半年黑科技於一機的指標系列,也因此自 Galaxy Note 10 邀請函發出後,大家就已經開始期待著 8 月 8 日的到來。那麼也讓我們在等待等同時,一起先來預習一下 Galaxy Note 10  最有可能的樣貌吧!

Galaxy Note 10 系列 發表前各種預測總整理

。預計會有 Galaxy Note 10 6.3 吋 / Note 10+ 6.75 吋兩種螢幕尺寸版本

。高螢幕占比與極窄邊框

。高通 S855(S855+)與 Exynos 9825

。Note 10+  6.75 吋 Quad HD+ 3040×1440、12GB RAM、256GB / 512GB、有 microSD 卡、沒有 3.5mm 耳機孔、Note 10+ 加入 ToF 相機、 4,300 mAh、支援 45W /無線 25W 快充 。

Note 10  6.3 吋 FHD+ 螢幕、8GB RAM、256GB / 512GB、沒有 microSD 卡、沒有3.5mm 耳機孔、3,500 mAh、25W 快充。

。會有 Galaxy Note 10 5G 版,容量配置 256GB / 512GB / 1TB

。顏色有黑、白、水晶漸層、粉紅

。S Pen 支援新的浮動手勢操作,筆尖不用碰觸螢幕就可以在觀看相片時切換上一張或下一張、整合 bixby 的應用。

。預測 8 月 22 日開放預購

以目前所有流出的消息來看,Note 10 的拍照、外型上有著相當明顯的不同,若是再加上過往三星在手機的握持感(配重)、軟體操作介面方面都有相當成熟經驗與絕佳口碑,此次 Note 10 的整體設計倒是讓人相當放心。而 Note 系列的關鍵角色 – S Pen 此次傳出的消息雖然不多,但也意外地成為此次發表會大家最期待的亮點了呢!

本週四就要迎來 Galaxy Note 10 的發表了,不知道大家最想要的 Note 10 是哪支?或是… S Pen 有什麼樣的新玩法呢?

Source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