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廚房抽油煙機怎麼選?只要掌握這五大重點

開放式廚房抽油煙機怎麼選?只要掌握這五大重點

開放式廚房看起來美觀又高雅,近年來已蔚為廚房裝修主流。雖然許多人對開放式廚房很心動,但又害怕料理時油煙容易四處飄散,想要解決惱人的油煙問題,打造乾淨無味的開放式廚房,只要掌握以下這幾點,就可以打造 美麗的開放式廚房!

clip_image002
*想打造開放式廚房卻擔心惱人的油煙問題。示意圖/網路

 

開放式廚房因格局開放,沒有牆壁的隔斷阻隔,跟客廳連成一體,空間開闊整體感更強,因此油煙比封閉式廚房更容易飄散,而抽油煙機夠不夠力就是關鍵。建議選購及裝設抽油煙機時,把握以下五大關鍵:

一、 選擇渦輪變頻馬達的 油煙機,除了具備超大吸力可快速排煙之外,還具靜音除味功能,可緩慢排除油煙餘味。

二、 抽油煙機尺寸需大於瓦斯爐尺寸,讓油煙能被集中吸入

三、 抽油煙機離檯面高度應掌握在60-70公分

四、風管越長吸力會越弱,建議風管不超過4公尺且要減少彎折

開放式廚房除了惱人的油煙之外,還有清潔與噪音的問題,但抽油煙機分為倒T型、漏斗型、流線型好幾種到底該怎麼選?當然開放式廚房抽油煙機的選購重點除了外型美觀之外,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吸力排風量」以及「清潔」問題。

clip_image004
*台灣櫻花DR7790A歐化除油煙機-渦輪變頻環吸系列,可強力捕捉油煙。/官網

 

一般選擇上會以美觀又時尚外型的倒T型抽油煙機拔得頭籌,而台灣櫻花近期推出的DR7790A歐化除油煙機-渦輪變頻環吸系列,有獨家專利凹型環吸技術,強力捕捉煮食前方油煙,吸力大幅提升35%;延伸攏煙面積擴大20%,實現全方位攏煙不跑煙效果;搭配 渦輪變頻馬達提供2100轉的超強吸力,除油煙的效力 適用於大空間廚房。

clip_image006
*DR7790A歐化除油煙機有獨家專利凹型環吸技術,吸力大幅提升35%、延伸攏煙面積擴大20%。/官網

 

針對大家害怕的噪音問題,DR7790A歐化除油煙機的靜音除味功能 提供幾近無聲的風速將油煙味排除, 定可選擇定時20分、60分或無限循環,逐漸排除油煙餘味,讓廚房空氣更加清新。

一體成型與新式平網導油結構,清理最輕鬆讓你清潔 超便利,省時又省力輕鬆當煮婦/夫。外型以切割造型玻璃搭配 觸控介面,盡顯簡約質感,是開放式廚房的最佳選擇,給想要打造開放式廚房的你,不妨參考看看!

clip_image008
*一體成型與新式平網導油結構,清理最輕鬆清潔省時又便利。/官網

台灣櫻花官網: http://bit.ly/31qAZSy

DR7790A油煙機:http://bit.ly/31nqxLD

生活家電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