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億畫素時代來臨,小米、Redmi 同步預告將推超高解析拍照手機

1 億畫素時代來臨,小米、Redmi 同步預告將推超高解析拍照手機

小米集團今日(8 / 7)在未來影像技術溝通會上,正式宣布旗下品牌 Redmi 紅米將與三星合作推出 6,400 百萬畫素高畫質相機。小米品牌同時預告高達 1 億像素的高解析拍照手機。(標圖為已上市 Redmi 7)

小米集團創始人、總裁林斌 (左),三星電子System LSI事業部全球副總裁李濟碩Jesuk Lee(右).jpg

Redmi 上個月才在微博上搶先曝光了 6,400 萬畫素s手機的消息,今日證實了 Redmi 新機將採用三星 GW1 感光元件,直出的照片甚至能夠列印出 3.26 公尺的巨幅海報,效果如採用 72dpi 列印效果。GW1 感光面積達 1 / 1.7 吋,與過去小米品牌採用的 4800 百萬畫素產品相比高出 34%;加上四合一 1.6 μm 大像素,能夠擁有優秀的夜拍能力。此外,GW1 採用了一個叫「ISOCELL Plus」技術,能夠根據環境光線調整 ISO,讓亮部不過鋪、暗部保有細節。

另一方面,小米在結尾公布一張王牌;品牌將成為首發三星 HMX 1 億畫素感光元件,能夠拍出 12,032 × 9024 高畫質照片。高畫素的好處在於放大也不怕畫質差,1 億畫素相機在進行 2 倍變焦時,依然能維持 2,700 百萬畫素的畫面。當然,世界上面積最大的感光元件意味著更多的進光亮,夜拍能力自然無需擔心。

稍微可惜的是,Redmi 與小米都沒有表明採用上述感光元件的手機型號,不過從官方照片中的「SEE YOU LATER」來看,應該不會讓消費者等太久。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