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也有 5G?Razer 雷蛇 Viper 電競滑鼠即將上市

滑鼠也有 5G?Razer 雷蛇 Viper 電競滑鼠即將上市

電競品牌雷蛇(Razer)日前發表 Razer Viper 電競滑鼠,採用 5G 光學感測器、減少桌面摩擦力的「Speedflex」纜線,臺灣預計 8 月下旬正式販售。

image001.jpg

圖片來源:Razer

Razer Viper 是為專業電競人士設計的滑鼠,同時也是品牌第一款採用「光學滑鼠按鍵軸」的產品,觸發速度是傳統機械式滑鼠按鍵軸的 3 倍。

雷蛇表示,傳統機械式滑鼠的按鍵軸是透過金屬點來傳送訊號,接點會產生「彈跳效應」,導致發出多於按鍵訊號,通常廠商會使用軟體來做修正。

雷蛇的 Viper 因為採用光學式按鍵軸,訊號不會透過實體接觸點發訊號,玩家每按下一次按鍵,內部的快門會打開,讓裏頭的紅外線禿過軸心來發送訊號;因此反應時間快速,僅需 0.2 毫秒,按一次就發送一個訊號,不多也不少。據官方說法,Razer Viper 按鍵軸最高可承受高速 7,000 萬次點擊。

Razer Viper 滑鼠本身重量僅 69 克,為雷蛇目前最輕的有線滑鼠。搭配 Speedflex 纜線,有效減少桌面與滑鼠間的阻力,在射擊遊戲等靈活度高的賽事中,Viper 可以替玩家角色做更快速的移動。

此外,Viper 配備 5G 光學感測器,具備高達 16,000DPI 解析度、99.4% 追蹤精準度。由於 Viper 式雷蛇與知名電競選手合作的產品,因此也具備了符合選手需求的功能,譬如內建 DPI 儲存設置,玩家可以透過 Razer Synapse 3 預設最多 5 組自訂分段;Viper 本身配有 8 顆可編程按鍵,方便玩家做巨集設定。

雷蛇的 Razer Viper 電競滑鼠預計在 8 月下旬上市,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2,790 元,更詳細的規格可以參考雷蛇官網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