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就能參加 OKRUN 路跑做公益 OK忠訓國際愛在尖石

一元就能參加 OKRUN 路跑做公益 OK忠訓國際愛在尖石

為響應政府關懷偏鄉及促進國民身心健康政策,OK忠訓國際與新竹縣尖石鄉公所將於10月27日共同舉辦「第3屆OKRUN路跑親子嘉年華活動」。落實公益與教育關懷,不但將本次報名費皆全數捐出偏鄉中小學,並推出「一元路跑」方案,加一元即可多一人參加,屆時現場更有嘉年華市集、原住民文化親子體驗活動,一同看見尖石之美。

OKRUN路跑活動,繼谷關、泰安後,今年愛在尖石路跑活動進入第三屆。為募集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今年特別推出「加1元多1人」的一元路跑方案,報名費5.5K獵人組400元/人,21K勇士組700元/人,每位報名的跑者只要多加一元,便能獲得二個參賽名額,並可獲得相同物資。

路跑活動報名自即日報到8月23日截止,名額有限,呼籲想要運動做公益的民眾盡快報名,以免額滿導致向隅。
更多詳細內容,請上報名網站:https://www.okrun.com.tw/,或搜尋:OKRUN路跑。

新竹縣尖石鄉公所表示,「本次與OK忠訓國際合作,透過運動、文化、觀光三面向,希望邀請更多民眾親身體驗尖石鄉在地的人文與山林之美。」因此,本次活動除了路跑外,OK忠訓國際熱情響應,加碼推出嘉年華市集園遊會,與一系列親子闖關活動,除了參加路跑的民眾欣賞山林美景,未參加路跑的民眾,也能一同參與、感受到尖石鄉的熱情與活力,並同時帶動尖石在地的觀光與消費。

本次愛在尖石路跑活動亦承襲過往OKRUN的特色,加入「原住民」元素。不僅有平時難得一見的原住民傳統舞蹈,還有一系列豐富活動,要給到場民眾一場視覺與文化上的震撼饗宴,同時也能達到保存、推廣原住民文化的雙重意義。另舉辦「2019愛在尖石」攝影比賽,首獎5萬元。

OK忠訓國際成立22年以來,一直抱持著「讓人生命更美好」的使命,實踐社會企業精神。為響應行政院「打造運動島樂活計畫」舉辦路跑活動,但與一般路跑活動不同的是,OK忠訓每年不將場地固定在同一個地方,而是實地走進偏鄉,看見當地孩子們在教育資源上的需要,秉持著「真誠陪伴,直到實現希望」的精神,將路跑結合公益的OKRUN也隨之誕生。

OK忠訓國際董事長陳訓弘表示:「希望藉由路跑活動,號召更多民眾一同看見偏鄉之美,也實地了解當地孩子們教育資源的需要,進而給予實際行動上的關懷,這也是OK忠訓國際十年計畫的重要方向。」

企業社會責任的行動,除捐款外,OK忠訓國際還成立了「傳愛小組」,實地到偏鄉為中小學的學生給予關懷,從聖誕傳愛、畢業照義拍、手工畢業紀念冊製作等等企業陪伴活動,到「孝悌楷模獎」的設立與頒發,皆是將愛與關懷付諸行動,落實「陪伴和金錢的付出同等重要」的企業文化。

好好玩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好玩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富國島動物園,富國島長頸鹿餐廳,富國島景點,富國島自由行,珍珠野生動物園,越南旅遊,富國島野生動物園

沒想到動物園那麼好玩!不僅有超夯長頸鹿餐廳,還可以餵食狐猴、大象

Darren蘋果樹2024/03/16
15 (2)

【台東 – 卑南美食】可可娜Coconut Cafe’偽出國南洋風海景 ~

小虎2024/03/15
富國島景點,富國島攻略,富國島自由行,富國島親子景點,富國島泰迪熊博物館,越南泰迪熊博物館,富國大世界

超浮誇泰迪熊建築!收藏超過500隻泰迪熊、泰迪熊主題咖啡廳都在這裡

Darren蘋果樹2024/03/14
1.png

屏東一日遊!趣味手做研磨巧克力!來義二峰圳文化廊道親水體驗!

肉魯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