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飛航台北10週年 推出台北/高雄直飛吉隆坡航線單程未稅1,088元起

AirAsia 飛航台北10週年 推出台北/高雄直飛吉隆坡航線單程未稅1,088元起

亞航 AirAsia今 (20)日宣布,自2009年7月開航「台北-吉隆坡」航線後,至今已滿10年,從剛開航「台北-吉隆坡」每天2班的單一航線,至今從台北/高雄出發的直飛航線已增加為13條,橫跨馬來西亞、日本、菲律賓、泰國等四個國家,一週共有88個航班往返台北/高雄至其他航點,AirAsia也儼然成為台灣出發最多直飛航線的外籍低成本航空,同時也是東南亞東北亞間最多直飛航線的外籍航空。

AirAsia 長程運輸 (AirAsia X) 首席執行長 Benyamin Ismail 表示, 2009年7月1日我們正式營運「台北-吉隆坡」第一條航線,10年後業務量有了龐大的成長,截至7月底為止,我們總共乘載了660萬人次從台北/高雄出發的乘客。而目前 AirAsia 總共有100多名台灣員工,其中約三分之一是空服員,其他則是地勤人員以及商務部門。10年來,我們也積極跟台灣業務夥伴緊密合作,不僅刺激台灣觀光產業,也創造了就業機會,我們很榮幸以我們的力量爲台灣經濟作出了貢獻。雖然AirAsia 是一間低成本航空公司,但我們認為飛行不應該只是有錢人的權利,我們致力於維持低成本,從一而終堅持「人人都能飛」的承諾。

AirAsia台灣區行銷業務總經理陳長星表示,AirAsia 從2009年飛航台北開始,至今已載客超過660萬人次, 2019年上半年乘載率高達85.7%,今年一整年我們搭載人數預計將破180萬,與剛開航相比,年承載人數可望有5倍以上的成長。感謝旅客對於 AirAsia 的熱愛與支持,我們將會持續開發新的航點,也會持續為乘客們提供超值的服務並載他們前往我們航空網絡超過150個目的地。同時,AirAsia 台灣區2009年開航時員工僅有3位,地勤作業委外辦理,2017年後由 AirAsia 自營,現已有71位員工,顯示台灣市場在AirAsia集團的重要性。

AirAsia 喜慶開航10週年,同時也跟媒體分享10年來的成績,包含10年來共乘載超過660萬人次,平均每個台灣家庭有1個人搭乘過 AirAsia。除此之外,根據航班上餐點服務資料,最受台灣出發旅客喜歡的 AirAsia Santan 機上餐點為馬來西亞椰漿飯,椰漿飯馬來文為 Nasi Lemak,馬來西亞傳統餐點之一,AirAsia 機上餐點原汁原味還原其特色,將椰漿飯加上 Pak Nasser 特製三峇辣椒醬和雞肉,配上炸鯷魚、花生和半顆水煮蛋,10年來擄獲許多台灣出發旅客的心,也讓椰漿飯成為到訪馬來西亞必吃的食物之一。

喜迎開航10週年,AirAsia 特拍攝10週年宣傳影片,影片中以可愛打巴掌的方式,傳遞「AirAsia 讓台灣消費者能盡情探索世界,這不是夢」的品牌訊息,鼓勵台灣地區年輕人藉由AirAsia提供的低票價,勇敢飛往世界實現自己的旅遊夢想。

10週年宣傳影片網址:https://youtu.be/DeVZpZrRs0o

同時AirAsia爲慶祝「台北-吉隆坡」開航10週年,將於明日(8/21)早上10點至8月25日23:59推出台北/高雄直飛航線單程未稅1,088元起促銷價,可購買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前出發的機票下半年以及明年初還沒安排好旅行計畫的民眾可以趁10週年入手一波,10週年還會有其他驚喜慶祝活動陸續推出,可隨時注意AirAsia台灣粉絲團相關訊息。

好好玩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