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10 系列開賣大受歡迎 預告第四季奪下 Android 高階手機 8 成市占!

三星 Galaxy Note 10 系列開賣大受歡迎 預告第四季奪下 Android 高階手機 8 成市占!

三星 Galaxy Note 10 系列在今天(23日)終於正式開賣!就在一早台北微風南山便排滿了許多熱情的支持者等待入手。其中第一位余先生本身更是 Note 系列的愛好者,這次為了 S Pen / 相機強悍功能特地早在 21 日晚間 11 點就來排隊等待。三星更是受到消費者的支持而感動,也特別決定為前 10 名排隊民眾加碼 $2,000 元的郵政禮券!

 

今天的三星 Galaxy Note 10 系列可以說是相當的用心,除了將微風南山的場間動線佈置了相當多的取件位置,也有許多座位區讓消費者能夠在裡面舒服的等待,對應的周邊配件也在現場中一起提供消費者選擇。還在 7 樓設置了取貨民眾的休息區,就是要讓預購民眾從領機起就能擁有最舒適、最不凡的體驗感受。

今年三星的 Note 10+ 在首波預購中星環銀佔了 35% 、星環藍 25%、星環白 25%、星環黑 15%,可以發現有著各種顏色變化的星環銀還是最受到消費者的青睞。Galaxy 10+ / Galaxy 10 的預購比例也超乎預期的有了 8:2 的佔比,預購量更是達到 25,000 支以上,顯示了此次大膽採用雙尺寸策略成功的擄獲了喜愛大尺寸與小尺寸消費者的心!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通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啓蒙也進一步表示,由於預購中消費者的踴躍支持以及三星今年在零售店的服務品質高要求、雙旗艦 Note 10 系列兼顧外型與功能的優秀表現、各家電信系統的大力支持,三星有信心將在第四季拿下高階 Android 機種(高階定義:美金 600 元以上) 8 成市占以上!

三星 Galaxy Note 10 系列特色重點:https://saydigi-tech.com/2019/08/samsung-galaxy-note-10-unpacked.html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