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住宿】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絕美海景房、無邊際泳池,高貴不貴的五星飯店,設施完善又舒適!

【澎湖住宿】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絕美海景房、無邊際泳池,高貴不貴的五星飯店,設施完善又舒適!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這次我們來澎湖玩耍入住的正是澎湖唯一五星級飯店「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不僅外型看起來像座城堡一樣壯觀又氣派,絕美海景房也是大到很速西,另外還有超美超夢幻的無邊際泳池;重點是高貴不貴,相較於其他五星級飯店來說,價格根本超親民!而且裡頭還有超多設施,除了泳池之外,還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區、SPA區、三溫暖、休閒遊憩區,不管是桌球、撞球、手足球、電動等通通應有盡有,另外還有按摩椅可以暫時放鬆一下!如果懶得出門的話,不僅在飯店內就能玩得痛快,裡頭也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像是聚味軒海鮮中餐廳、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聽、藍洞餐廳等,一次就能網羅澎湖在地海味,環境好,餐點多元又美味,價位也很實惠;晚上也可以享用夏季限定的星光港灣BBQ,再去微浮酒吧喝兩杯(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真是完美的度假行程啊(笑)!

【店家資訊】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197號(第三漁港斜對面,附停車場、接駁車)
電話:06-06 9266288
官網:https://www.fourpoints-penghu.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urpointspenghu/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是澎湖目前唯一獲得五星認證的酒店,在這裡吃喝玩樂都可以一次滿足,不想出門或是剛好遇到雨天的朋友就算宅在酒店一整天也沒問題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裡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燈塔塔身建築,飯店L型主體交匯處就聳立一個78.5米的巨型燈塔造型,象徵著澎湖子民以海為家,也為大家指引了平安的回家之路!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的斜對面就是魚市場,大家可以早起去逛一圈,或是直接跟飯店櫃台報名「達人帶路遊漁港」(費用100元/人)活動也很方便,還可以買魚貨回來請五星主廚幫你代客料理唷!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以海洋元素為設計主軸,將澎湖的人文意象、地形特色等通通都呈現在酒店裡!像是一進來看到的櫃檯就是採用大船為意象,櫃檯的前方是船頭,船頭都會靠在港口立樁上,所以櫃檯的立樁上也有鉚釘設計,每個小細節都可以看見飯店的用心與巧思!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櫃檯的區域則是船艙艙房,櫃檯則是在船艙內,看起來有種一起出海度假的FU啊!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澎湖在每年3~9月也會有大量的燕鷗遷徙,也是最佳賞鳥期!大廳的大理石柱、吊燈也特別設計成燕鷗的意象,感覺別有一番巧思!

▼大廳另一側還有一隻栩栩如生的綠蠵龜,也是在地藝術家採用澎湖特有的玄武岩所雕刻而成,後方還有一堆海龜蛋,看起來好可愛好療癒!

▼大廳還有超多代表澎湖漁業的魚簍燈與漁網牆,看起來非常有海洋特色啊!

▼這艘木船也是請在地藝術家特別打造的,整個大廳充滿濃濃的海洋風情,跟澎湖的漁業文化互相呼應!

▼牆上掛有「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所有的餐廳、酒吧、熱門活動的簡介與價位,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電梯間的牆面也掛了一整排的魚簍燈,看起來好有設計感啊!

▼電梯裡頭也有簡單的樓層介紹,大部份的餐廳、飯店設施都集中在1、3、5樓,B2樓則是國際宴會廳與微浮酒吧,都可以自由上下樓;只有客房所在樓層要使用房卡嗶嗶才能按,安全隱私上也頗為注重!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11樓,每層樓出來都有不同的壁畫,看起來賞心悅目!

▼走廊也採用大量的澎湖縣花天人菊做為裝飾,看起來好陽光好有澎湖的感覺啊!

▼走廊的盡頭就是漁港風光,很多人都會坐在這裡來一張IG美照!

▼登愣!這間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港景豪華雙人客房,不僅有12坪的寬敞空間,還有一面超大的落地窗,外頭就是一個獨立大陽台,整體採光相當好!

▼KING SIZE的大床是採用英國斯林百蘭名床,睡起來軟硬適中,我們幾乎是一躺下去就睡著啦~

▼如果需要更換床單的話,也可以將這張卡放在床上,房務人員就會依照你的需求來更換囉!

▼最棒的是還有簡約又時尚的辦公桌椅,像大口很需要隨時拿筆電出來工作,這時房內有辦公桌椅就非常方便!

▼一旁還有提供一張舒適沙發搭配茶几,想要休憩或是吃點小東西都沒問題!

▼桌上也有提供簡單的小餅乾,讓大家可以解解饞!進門的一旁還放有一張木製的仿古洗臉盆,可以在上頭放一些小東西比較不會忘記,像是房卡、手錶之類的~另外桌上也有電話、時鐘,還有鬧鐘功能唷!

▼櫃子裡頭除了衣架之外,也有保險箱、洗衣袋、雨傘、抱枕、靠墊等,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

▼另外礦泉水、沖泡飲品、杯子、熱水壺等通通都在電視下的櫃子裡,一旁還有一台無聲冰箱,裡頭放的飲料都是可以免費享用的,真是太大心啦!此外還有提供體重機、拖鞋,這幾天吃太多,大口都直接忽略體重機(笑)!

▼寬敞的2坪獨立大陽台,還有提供休憩桌椅,坐在這裡欣賞港景或是發呆、放空都很讚!

▼看著來來去去的漁船,莫名覺得療癒,坐在這裡看一下午港灣風情也沒問題(笑)!

▼浴室空間也非常寬敞,不僅有浴缸可供泡澡,一旁的魔術玻璃更是可以變換成透明或不透明,有客人來的話也能很自在的洗澡!

▼這裡還有附微電腦控制的免治馬桶及花灑,一旁也有飯店專用的清潔用品,使用起來乾淨又舒適!

▼洗手台的空間也相當大,一旁同樣放有各式備品、漱口水、漱口杯、乳液、香皂、刮鬍刀、牙膏牙刷、化妝棉、浴帽等,許多貼心小物通通幫妳準備好了!

▼洗手台旁還附有化妝鏡,上頭也有化妝燈,讓女孩兒可以輕鬆的化個妝!吹風機、地墊則是放在洗手台的下方,不是掛壁式的都好好用(笑)!

▼浴缸也有簡單的浴簾可以乾濕分離,洗完澡再來泡個澡,真是完美!

▼趁著客人還沒入住,我們特別請飯店服務人員帶我們去參觀其他不同房型;我們來到10樓,這裡的壁畫是企鵝,一整個好有海洋的感覺啊!

▼兩邊的壁畫截然不同但都是有相呼應,看起來好療癒啊!

▼港景菊島大使套房,這間足足有35坪這麼大,很適合當作蜜月或是特殊節日來度假的房型!這種房型每層樓都有一間,一進來就有一個超大客廳,如果朋友要來拜訪也沒問題!

▼最特別的是這間套房擁有兩個廁所,也就是一個是客人用的,位於客廳旁邊,另一個則是主臥用的,如果沒有客人來訪的話兩個人也可以同時上洗手間,完全不用擔心會搶廁所(笑)!

▼這裡的備品也是應有盡有,還有套房專屬的膠囊咖啡機,對於我們這種每天至少要一杯咖啡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竟然還有小廚房,而且還附有冰箱跟餐桌,雖然不能開火,但也是可以微波食物或是買小吃回來開趴踢也不賴(笑)!

▼臥室空間還不小,床的另一側則是實用的書桌椅,如果兩個人要同時工作跟休憩的話也不會互相打擾!

▼床鋪是採用加大的King Size,同樣採用英國斯林百蘭名床,天氣好的話還可以拉開窗簾,就能自在地欣賞美麗的港景!一旁的貴妃椅也很適合閱讀、休憩或是觀景,坐著發呆也不賴!

▼這間特別的是還擁有雙陽台,分別是4.5坪及3坪,但同樣都非常寬敞夠用!兩個人還可以坐在這裡欣賞風景、放空、聊天,免出國就能享有彷如海島度假的美好時光,真的很棒!

▼看出去的景色也非常遼闊,除了可以看見整棟的建築物與澎湖的街景之外,還有無邊際泳池!

▼主臥的衛浴空間也非常厲害,不僅有雙洗手台,搭配超大的鏡子與化妝鏡,早上起來梳妝打扮也不會互相影響!

▼微電腦控制的免治馬桶,控制器在牆上真的很方便,使用起來也很順手!

▼這個浴室真的太厲害了!不管是沖澡還是泡澡,面對的都是超美的港口風光,視野無敵好!

▼這種時候最適合兩人一起泡澡欣賞美景,超美超夢幻,就會覺得不虛此行啊!

▼主臥室外頭的陽台看出去則是海港風光,整個視野毫無遮蔽,一次可以眺望兩種不同景色,住在這裡真是太幸福、太美好啦!

▼港景石滬雅仕套房,這裡很適合一家大小或三五好友一起來住,同樣也有超寬敞的客廳空間!

▼這裡根本也是一個小家庭的格局啦~甚至比有些小家庭的客廳還大(笑)!

▼雖然是四人房,但臥室空間也相當寬敞,完全不會有壓迫感;值得一提的是,這間房型的床分別是是King Size及Queen Size,不管是一家大小、攜家帶眷或是同為大人睡起來都很舒服!

▼他們家的床墊真的很好睡~很少飯店的床墊可以讓我們這麼滿意的(大拇哥)!

▼浴廁空間中,最最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浴缸啦!不管是大人、小孩看到這個浴缸都為之瘋狂,圓滾滾的造型真的太可愛了,大家還可以模仿杯緣子坐在側邊拍照,整個很像放大版的咖啡杯XDD而且乾溼分離的設計非常好用~

▼一旁還有毛巾架,沖完澡後就可以直接跳進去泡澡,感覺寬敞又舒適!

▼這裡同樣附有雙陽台共4.5坪,面對的同樣是港景風光,看出去一整個療癒啊!

▼往下看同樣可以看見無邊際泳池,連池底的圖案都清清楚楚~

▼市景豪華雙床客房,不僅有12坪的大空間,搭配大面採光,感覺明亮、優雅又舒適!

▼客房搭配的是乾溼分離的淋浴間,同樣也有魔術玻璃設計,想要透明或是不透明的玻璃都可以自行調整!

▼浴廁空間同樣也不小,搭配免治馬桶就是大加分啊!

▼看完房型後,接下來就是飯店設施啦!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的無邊際泳池,一旁還有陽傘戶外躺椅,不管是來這裡日光浴或是游泳、玩水都很棒!

泳池開放時間:
夏季:3月~7月7:00~22:00
冬季:12月~2月8:00~21:00
不開放時間:12:00~14:00(週一、週四),12:00~13:00(平日及例假日)

▼水面延伸出去就是第三漁港的港灣風情,倚靠在池邊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景也非常舒服!

▼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美,不管從什麼角度看出去視野都很遼闊,完全沒有遮蔽~搭配藍天白雲或是黃昏晚霞的色溫整個超級漂亮!

▼海天一色就像是池水的延伸,是在都市裡怎樣也無法擁有的美景!

▼隨著夕陽低垂,整個泳池也變得更加夢幻又深刻,在這裡不管是游泳或玩水都是很棒的享受!

▼夜晚搭配燈光、音樂,讓泳池變得更加熱鬧有趣,晚上也不乏玩水的朋友,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精彩!

▼飯店一樓外頭還有一間澎湖唯一的星巴克,這裡有販售一些限定商品,也吸引不少朋友特地前來朝聖啊!一旁還有電動機車可供租借,如果沒有要去很遠的地方也可以直接跟飯店租借腳踏車,只要押金500元就能騎到附近晃晃囉!我們就是騎著腳踏車去吃玉冠嫩仙草,一整個超方便的啦~飯店內也有提供按摩椅,想要舒緩一下筋骨的朋友可以就近享受一下!

▼晚上的「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打燈後變得更美更吸睛,整個就像是座城堡一樣夢幻滿分啊!

▼L形的建築體搭配燈塔造型,在接近夜晚的暮色中看起來更加霸氣又壯觀!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美,大口忍不住拍了好幾張~超過癮!

▼下過雨後的地板還有倒影能映照出飯店的字樣,也是意想不到的驚喜!

▼接著我們來到五樓的休閒遊憩區來瞧瞧,沒想到五樓不僅有泳池,還有許多大小朋友都適合的飯店設施啊!

▼像是女孩兒最愛的SPA區,走近就能聞到一股清香舒緩的香氛氣息,很適合來這裡好好放鬆一下身心靈唷!

▼這裡都是採用一間間獨立的包廂,房內也有兩張床,如果有閨蜜、家人也可以一起前來體驗!

▼竟然還有搭配浴缸可以沖洗泡澡,也太速西了吧!

▼外頭還有適合小朋友玩的撞球、積木、軌道球等設施,很適合親子一起來同樂!

▼如果下雨天或是懶得出門的話,也可以讓小朋友來這裡玩耍、消耗一下體力(笑)!

▼另外還有小小孩最愛的兒童遊戲區、大小朋友都愛的桌球、撞球、手足球等及健身房,甚至還有電動可以玩,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在這裡一次滿足不同的需求啊!

▼後方還有男女三溫暖,裡頭有冷熱水池、烤箱、更衣室等設施,想要流流汗、舒緩一下筋骨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報到!

▼這層樓也有設置育嬰室,讓哺乳、換尿布的把拔馬麻們也能安心使用!

▼一樓外頭的休憩區也有提供不少戶外座椅,夏天的話晚上也會提供星光港灣BBQ,就是在這裡享用的,還會搭配現場樂團LIVE演唱,一整個超有FU啊!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真的是間讓人捨不得退房的五星級飯店啊!不論是房間舒適度、服務、設施、餐點都非常完善,讓人非常有度假的感覺~加上美好的港灣風光,視野超好又寬廣,從早到晚都有不同的美景,真是太享受啦~如果早上想去第三漁港探險的話,也可以從櫃檯報名「澎湖魚市搶鮮趣」,每人只要100元就能享有達人帶路遊漁港的樂趣,還能帶回來請五星主廚幫你代客料理,高貴不貴的享受,來這裡準沒錯!

【店家資訊】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197號(第三漁港斜對面,附停車場、接駁車)
電話:06-06 9266288
官網:https://www.fourpoints-penghu.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urpointspenghu/

【延伸閱讀】

【澎湖海鮮餐廳推薦】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聚味軒海鮮中餐廳,在地海鮮、時令美食一次網羅,價格實在、環境好,必吃的澎湖美食!

【澎湖景點】冬遊澎湖好吃好玩景點推薦!還有免費伴手禮兌換活動! (二崁聚落保存區、鯨魚洞、二崁杏仁茶館、郵局口蔥油餅、四眼井)

【澎湖景點】冬遊澎湖比想像中好玩,還有五萬份伴手禮免費拿!海灣夢幻景點超好拍!

 

來去住一晚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6.png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出國最棒住宿選擇!免費機場接送!

肉魯2024/04/18

【墾丁海景民宿】墾丁Top3海景飯店,超夢幻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0
嘉義住宿推薦,仲青行旅嘉義館,仲青行旅評價,嘉義青年旅館,嘉義高CP值住宿,嘉義背包客棧

小資族最愛文青風旅館!千元就能入住,交通方便環境舒適

Darren蘋果樹2024/04/03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