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除了啤酒節,還有令人推崇的工藝精神!OFFERMANN 帶你領略德式文化品味與皮件工藝

德國除了啤酒節,還有令人推崇的工藝精神!OFFERMANN 帶你領略德式文化品味與皮件工藝

clip_image002

 

想到德國,你會想到什麼?

喝德國啤酒的同時,你對德國的認識有多少?今天就要透過德國啤酒與德國OFFERMANN精品皮件品牌,帶你認識德國生活品味與文化精神。

每當聊到德國,最具指標性的當地文化,莫過於每年九到十月遠負盛名的慕尼黑啤酒節!而德國啤酒之所以遠近馳名,也是因為他們對於釀製啤酒的純正性、品質、及製程都有一定的堅持與原則,使德國啤酒成為純正啤酒的代名詞。這樣的文化精神,也體現在德國各個領域中,因此除了啤酒節,更具代表性的應是所謂「工藝精神」,專注於皮製工藝技術的德國品牌OFFERMANN,即是這樣的經典品牌之一。

clip_image004

 

俐落有型的低調品味

德國人一向給人個性嚴謹務實的印象,雖與熱愛啤酒的文化反差極大,但這也體現了當地人自我要求的性格,同時也懂得盡情享受的休閒態度。正如同OFFERMANN的品牌設計精神,在專業內斂當中,不失大膽狂放的氣質;在知性品味中,又能彰顯自我不羈的個性。

因此OFFERMANN的包款設計,最推薦的雖以商務包款式為主,但在正式中帶有Smart-casual的調性,不論正式或休閒場合,都能實搭又有質感,俐落有型的低調品味,輕鬆駕馭各種穿搭與場合。

clip_image006

 

高CP值的精品真皮男包

承襲著百年工藝的OFFERMANN,不斷追求皮革的品質與加工技術,完美呈現極致的皮製工藝水準,以德式工藝精神嚴控品質尤其在實際親自使用後,對於皮質的感受體驗,更能得到超乎原有預期的價值感,是高CP值的精品包品牌推薦。

clip_image008clip_image010

 

 

實用設計的商務包款式

皮革的嚴格挑選與品質控管是OFFERMANN製包的首要關鍵,實用的機能設計也是它成為商務包首選的原因。

其中最受推薦的是後背包及手提包款式,使用頂級的頭層牛皮,輕量化的設計、內裏夾層可放置12吋平板或筆電。後背包柔軟舒適的握把與背帶,貼服身形,更是擁有極佳的背負性。

clip_image012

 

OFFERMANN帶你感受德國生活品味

德國對於設計的定義,一向不只在於外型上的著墨,著名的德國包浩斯(Bauhaus)設計思維,講究「形隨機能」(form follows function)、「忠於質材」(truth to materials) 、「少即是多」(less is more)。誕生於德國的經典品牌OFFERMANN,完整體現了重視材質、細節、簡潔俐落、形隨機能等文化精髓。

所以想到德國,令人迷醉的不只是啤酒節,更具魅力的是專注工藝的文化品味。OFFERMANN帶來的不只是工藝精神,也是德國生活品味,是漫遊城市的最佳配件,帶上它,就能俐落有型的穿梭都會生活之中。

流行指標

More in 流行指標

林果良品暖心送愛 點亮關愛之家孩童聖誕日

Kisplay2023/12/25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高雄髮廊 Wo Salon 窩沙龍 親子友善 剪髮 護髮 高雄頭髮 左營 仁武 推薦 高雄

高雄 Wo Salon 窩沙龍 台灣第一親子美髮沙龍 ,親子友善空間、兒童剪髮、舒適電動按摩洗頭椅、黑曜光感護髮、高雄美髮推薦

尼力2023/07/28

POP MART全台唯一DIMOO主題店 台灣限定 DIMOO黑熊 只賣3天!

Candice2023/07/28

韓團女神的保養秘密 今夏跟著 (G)I-DLE 舒華一起美妍透潤升級

點子生活2023/06/16

年後轉職面試穿搭:4大祕訣一次看 職涯專家專業分析,一次學會職場穿搭術

Kisplay2022/02/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