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 系列三機發表 有 4 鏡頭還有 20X 變焦

OPPO Reno2 系列三機發表 有 4 鏡頭還有 20X 變焦

即將在 9 月 10 日於中國上海舉辦發表會的 OPPO Reno 2 稍早已經於印度率先登場,在印度的全球發表會中

OPPO 為大家帶來了 OPPO Reno 2 系列的三款新機- Reno 2、Reno 2 Z 與 Reno 2 F。三款背面皆為 4 組鏡頭設計,但僅有Reno 2 為 5 倍混合變焦、20 倍數位變焦機種,也是 Reno 2 中唯一還有著鯊魚鰭升降鏡頭設計的機種。

OPPO Reno2

規格: 6.5 吋 HFD+ AMOLED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730G 處理器、8GB RAM / 256GB ROM、4000mAh 電池容量 VOOC Flash Charge 3.0 。

相機:四鏡頭 = 4,800 萬畫素主鏡頭 (Sony IMX586 感光元件、F1.7 光圈、OIS 光學防手震)+ 1,300 萬畫素長焦鏡頭(F2.4 光圈、自動對焦)+ 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116 度、F2.2 光圈)+ 200 萬畫素散景鏡頭(F2.4 光圈、1.75μm 大像素)組成。

支援 5 倍混合變焦與 20 倍數位變焦,提供 16-83mm 等效焦距拍攝能力、OIS + EIS 防手震技術、Hybrid 影像穩定技術、IMU 高精度動作預測功能、1080P / 60FPS 影片、背景降噪(聚焦鏡頭前方聲音)、音源縮放(畫面放大或縮小,放大增強拍攝主體的聲音)。

OPPO Reno2 Z

規格:6.53 吋 AMOLED 螢幕、MTK Helio P90 處理器、8GB RAM / 256GB ROM、4000mAh 電池容量 VOOC Flash Charge 3.0 。

相機: 4,800 萬畫素主鏡頭(Sony IMX586 感光元件、F1.7 光圈)+ 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119 度、F2.2 光圈)+ 兩顆 200 萬畫素散景鏡頭的四鏡頭主相機。1,600 萬畫素升降式設計前置鏡頭。

OPPO Reno2 F

規格:6.53 吋 AMOLED 螢幕、MTK Helio P70 處理器、8GB RAM / 128GB ROM、4000mAh 電池容量 VOOC Flash Charge 3.0 。

相機: 4,800 萬畫素主鏡頭(1/2.25 吋感光元件、F1.79 光圈)+ 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119 度、F2.2 光圈)+ 兩顆 200 萬畫素散景鏡頭的四鏡頭主相機。1,600 萬畫素升降式設計前置鏡頭。

OPPO Reno2 三款新機現在也算是正式的亮相了,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等 9 月 10 日在上海的發表會,來關心一下究竟台灣的上市計劃、日期、價格等進一步的資訊囉!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