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翻轉設計,Galaxy A90 5G 外洩產品盒顯示回歸「水滴」螢幕

捨棄翻轉設計,Galaxy A90 5G 外洩產品盒顯示回歸「水滴」螢幕

三星即將在今年內發售的 Galaxy A90 5G,稍早在網路上流出產品外盒及疑似官方宣傳圖像,兩者皆指向 A90 5G 將不會沿用 A80 翻轉相機設計,而是回歸常見的「水滴」螢幕。

依洩漏網站《SlashLeaks》提供的產品盒外流照,底部規格表與先前傳聞一致,運行 Android 9 操作系統、8 核心處理器(沒意外的話應是 S855)、6GB 記憶體、128GB 儲存空間、背面左上角垂直排列三鏡頭,分別為 48MP + 5MP + 8MP 三攝配置,前置鏡頭則為 32MP、支援超級快充,雖然沒提到瓦數,但先前三星官網證實 45W 快充。

同時外盒顯示 Galaxy A90 5G 並不會採用外傳的翻轉相機結構,而是相對常見的 Indinity-U 設計,也就是俗稱的水滴螢幕。而手機背面採用上下分色設計,以洩漏配色為例,上方為白色,下方則採銀色,三星似乎是第一次使用這種上下分色的設計;A90 5G 右側為一組音量鍵與電源鍵,很有可能與 Note 10 一樣,電源鍵、Bixby 鍵整合在一起。

另一方面,根據《GizChina》報導,Galaxy A90 5G 官方宣傳照在韓國三星官網曝光,等於證實了遭外流產品盒的真實性。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