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蘋果將在 2020 年春推出 iPhone SE 後續機種

日經:蘋果將在 2020 年春推出 iPhone SE 後續機種

《日本經濟新聞網》昨日發表一則關於蘋果的新消息,報導指出,蘋果公司最早將在 2020 年春季推出 iPhone 的平價新產品,也就是 iPhone SE 後續機種。

iphone-4408926_960_720.jpg

圖片來源:Pixbay

根據報導內容,最早在 2016 年上市的 iPhone SE,將於 2020 年春季推出的後續機種(暫稱 iPhone SE 2)會採用便宜的面板,新機型螢幕尺寸會更小。

報導進一步指出,蘋果考量到中國經濟放緩,其市場高端手機銷售量下滑,因此需要一款更便宜的 iPhone 來抵抗三星、華為攻勢。

根據 IDC 最新報告指出,2019 Q2 全球手機銷售量整體下滑,三星、華為是唯一逆勢增長的科技公司,兩間市佔率就佔了 3 成,分析師認為三星中階手機 Galaxy A 系列幫助三星銷售量成長。

iPhone SE 2 如果順利在明年上市,最強對手就是三星 Galaxy A 系列手機,該品牌近期推出 Galaxy A90 5G,是一款具有 5G 連網能力的中階機。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